快新聞/「這個世代」連線挺同志 黃捷曝6人合照藏亮點
「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們參與同志大遊行,還進行「六色彩虹dress code」。(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立委參選人曾玟學、吳沛憶、吳崢、苗博雅,林亮君、高雄市議員黃捷及現任立委賴品妤,組成「這個世代」連線,今(28)日同志大遊行上,6人出席力挺,還進行「六色彩虹dress code」,畫面也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資穎成功復仇大堀彩! 法國羽球公開賽挺進冠軍戰

「這個世代挺同志!」黃捷透過臉書發出一張6人合照,並問說「看得出來六色彩虹dress code嗎」。

賴品妤也透過臉書指出,她和支持同志平權的立院好同事們、賴清德以及「這個世代」連線的夥伴們一起走遊行,和大家開心走出台灣的自豪與多元友善。她強調,「我們要向國際證明,台灣有決心也有能力,擁抱所有形式的愛。希望友善、平等的氛圍,能繼續深入我們日常生活的每一天,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更多新聞: 黃捷空降參選立委「在地議員雜音頻頻」!綠營選她「最大隱憂」竟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