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慶討私密衣物」音檔遭檢舉下架!小商人盛怒發文:要來做看板了
林國慶深陷桃色醜聞,小商人先前公布的錄音檔疑似遭檢舉下架,讓他怒嗆要來做看板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常評論時事的網紅「Gtokevin小商人」,日前在社群上公布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於KTV摟妹的影片,林國慶甚至和對方索要內褲,事情曝光後掀起大量關注與討論。林國慶競辦坦言該影片,是多年前畫面,並對失當行為深感歉意。不過對於「討內褲」則是全盤否認。稍早小商人放在臉書上的完整錄音檔,似乎遭大量刻意檢舉下架,讓他大為光火。直言要改走陸戰「掛看板」。

更多新聞: 台南客家藝術節開幕 市長黃偉哲邀民眾感受文化之美

小商人先前貼出林國慶在KTV中,與年輕妹子互動影片,也進一步秀出完整錄音檔,直言:「國慶兄說拍賣自己原味內褲在影片的21分39秒,沒人有意見,而且沒人問你這趴。以下這段來自於49分40秒,我幫你簡單上個字幕,不要再講說你沒要內褲,硬凹很難看。」但才上架沒多久,就遭到檢舉下架。


「林國慶討內褲」音檔疑遭檢舉下架!小商人盛怒發文:要來做看板了
對於小商人在臉書上的爆料,林國慶稍早已提出告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小商人再度發文,並盛怒表示:「愛檢舉沒關係,我要來做看板了;粉絲團紅標限流,我來跟你玩陸戰。要我花錢那我陪你玩,我讓你每天上新聞。」不少網友也卡位朝聖,留言「打卡兼打臉用看板,一兼二顧」、「大場面真的要來了」、「我要去拍照打卡」、「強勢回歸」、「期待,為什麼有人要想不開」、「超狂戰力即將到達戰場」、「來去嘉義觀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這個世代」連線挺同志 黃捷曝6人合照藏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