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正恩愛女接班穩了? 北朝鮮黨軍部長向10歲金主愛下跪
金正恩多次帶愛女金主愛公開露面。(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帶著10歲的女兒金主愛多次公開露面,包括出席閱兵典禮、試射飛彈等,日前在北朝鮮建政75週年閱兵典禮上,北朝鮮勞動黨軍政指導部長朴正天還單膝下跪和金主愛交談。對此,南韓統一部長金暎浩表示,不排除金主愛接班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不准和金正恩愛女金主愛撞名! 傳北朝鮮下令「同名者1週內改名」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日前多次帶著金主愛露面,包括出席閱兵典禮、試射飛彈、出席經濟活動,甚至還一起看足球賽等,且還傳出下令不能要求名為「主愛」的女性,就是不能夠和金主愛撞名。

今年9月北朝鮮建政75週年閱兵典禮上,北朝鮮勞動黨軍政指導部長朴正天單膝下跪和金主愛交談的畫面曝光也引起猜測。對於金主愛可能會接班的傳言,金暎浩昨天表示,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不過北朝鮮尚未將世襲制度化,所以本質上仍相當不穩定。

此外,據傳金正恩有2子1女,但對於金正恩是否有兒子,金暎浩坦言,目前仍沒辦法確認。

更多新聞: 金正恩親監督! 北朝鮮再試射彈道飛彈 射程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