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海關「態度差又坑錢」氣哭佳娜
近期祖雄陪佳娜回烏克蘭,不僅遭海關態度惡劣地驅逐出境,還被迫花費很貴的價錢離開當地,讓佳娜當場被氣哭。(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近期被馬來西亞男友祖雄求婚成功後,於7月迎來懷孕的好消息,本決定回烏克蘭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的他們,卻因為祖雄簽證問題無法入境,最終只好改在波蘭舉行。近期佳娜也將當時的經歷分享到網上,表示不僅受到海關人員惡劣對待,還被迫花費3倍的價錢買票離開,讓佳娜當場氣哭。

更多新聞: 佳娜揭曉混血寶寶性別 祖雄看結果「秒捧肚道歉」:爸爸對不起你

佳娜透露,4年沒有回家的她,和祖雄在搭乘12小時的飛機後,預計再搭乘18小時的火車,從波蘭首都華沙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由於祖雄外國人的身份,導致他在網路購票時一直被取消,到現場了解情況後也一直談不攏,最終還是透過佳娜妹妹的幫助下,以3倍的價錢買到票,才成功和佳娜一起踏上返鄉路程。

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海關「態度差又坑錢」氣哭佳娜
佳娜透露,當她和海關人員溝通祖雄的情況時,對方全程態度相當差勁,還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佳娜和祖雄在回烏克蘭前已事先查詢,馬來西亞人到該國是不需要再辦理簽證,怎料凌晨2點到兩國的邊境時,海關人員卻以祖雄沒有簽證為由,拒絕讓他入境,佳娜上前溝通時,海關人員態度還相當差勁,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讓擔心丈夫的佳娜,只好陪同祖雄一起被驅逐出境。

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海關「態度差又坑錢」氣哭佳娜
佳娜陪同祖雄遭驅逐出境,還被迫以很貴的價錢買票回到波蘭,讓佳娜在火車上被氣哭了。(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更讓佳娜生氣的是,海關人員讓他們被迫花費新台幣近3200元,買了站票來到波蘭偏遠的中轉站,2人還要再自費買票,才能回到首都華沙,讓受到委屈的佳娜在火車上被氣哭了,祖雄考量到妻子以及寶寶的情況,過程中,不斷努力安撫佳娜的心情。事後2人終於抵達華沙後,祖雄坦言當時的情況猶如噩夢一般,但他相信只要和佳娜在一起,一定能面對和解決困境。

更多新聞: 祖雄攜佳娜飛大馬「登記結婚」 曝複雜手續嘆:不要隨便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