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鄰家女孩」照曝光!貼近鏡頭秀迷人眨眼 仙度破表全網秒暈
周子瑜「鄰家女孩」照曝光,仙度破表全網秒暈。(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於2015年出道,憑著精湛舞藝以及9名成員的超高顏值,紅遍全球,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以出眾氣質、亮眼外型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還曾獲選為「全球第1美」。近期因與公司續約遭冷凍,引發議論,但她也不因此浪費時間,近期狂接代言,曬出不少宣傳照,昨天(29日)持續在個人社群PO出一系列「鄰家女孩」照,再度讓許多粉絲看了直呼「好美!」。

更多新聞: 本人也傻眼!蠟像「皮膚太白」遭批種族歧視 巨石強森一句話​幽默回應


周子瑜「鄰家女孩」照曝光!貼近鏡頭秀迷人眨眼 仙度破表全網秒暈
周子瑜接近素顏的照片,也是仙氣逼人。(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周子瑜日前宣布擔任Pond's旁氏印尼區最新品牌大使,她昨天也在個人社群分享幾乎素顏的照片,白皙無瑕的肌膚一覽無遺,最後一張照片甚至俏皮對鏡頭眨眼表現超可愛的「啾咪臉」,讓不少粉絲直呼「可以到印尼宣傳嗎」、「隨興的子瑜最美了」、「子瑜就是漂亮」。Pond's是周子瑜2023年首支代言,日前她透過IG宣布成為美國護膚品牌在印尼區的品牌大使,並在內文中提及,「很高興能成為POND'S SKIN大使,很榮幸成為先驅品牌的一份子」。

周子瑜「鄰家女孩」照曝光!貼近鏡頭秀迷人眨眼 仙度破表全網秒暈
近距離眨眼照,暈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周子瑜IG)

據了解,相較於TWICE其他成員,子瑜續約後卻被經紀公司「JYP」冷凍,整年都沒有個人活動,引來粉絲怒火,砸錢租了兩台LED螢幕卡車停在公司門口抗議,希望JYP可以好好珍惜子瑜,「2023年唯一沒有個人活動的TWICE成員,請給子瑜一些活動吧!」,希望子瑜得到她應有的待遇。


更多新聞: 法國賽/戴資穎曝賽前「一策略」逆轉大堀彩!陳雨菲將碰小戴:這點超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