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高雄朝聖草蜢!嘻哈祖師爺「搞烏龍」險遭丟包…陳美鳳全說了
陳美鳳爆料「嘻哈祖師爺」劉福助錯過高鐵的糗事,竟在月台座位上滑手機太忘我,直接錯過進站列車。(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昨(28)日首度到高雄巨蛋開唱,3人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多首知名歌曲,現場萬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演藝圈星友陳美鳳、邱瓈寬、劉福助、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等人也現身力挺,陳美鳳爆料搭車到高雄的小插曲,「嘻哈祖師爺」劉福助低頭滑手機,未注意到車子進站,大家在車上急著拍窗提醒他,最終「一臉驚嚇」錯過高鐵的糗事。

更多新聞: 告贏鄭家純卻遭法界認證「低俗網紅」!醫師曝陳沂「1舉動」洩崩潰心態

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與劉福助等人約好一起搭高鐵南下高雄朝聖「草蜢」演唱會,陳美鳳昨(28)日在臉書還原劉福助錯過高鐵的糗事,「小劉是從板橋上車,所以當高鐵進板橋站時,我就看到小劉坐在月台椅子上,頭低低一直玩手機,都沒準備上車」,她急著拍打車窗,坐在劉福助旁邊的路人也提醒說「車上有人叫你耶」。

南下高雄朝聖草蜢!嘻哈祖師爺「搞烏龍」險遭丟包…陳美鳳全說了
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與劉福助(由左至右)一群人南下高雄朝聖「草蜢」演唱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不過,劉福助抬頭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上車,「一臉驚嚇」目送高鐵離站,陳美鳳笑說「此時高鐵已往前開惹,我們只好揮揮手再聯絡惹!」,超有畫面感的貼文一出,笑翻近萬名網友,紛紛回應「小劉哥很天兵」、「我很沒良心笑了」、「手機誤事,專心到車開走了都不知道」、「怎麼很有畫面」,所幸劉福助改搭下一班,有順利趕上演唱會。

更多新聞: 琳妲「渲染連身裙」勒緊緊假保守!誘惑裂大縫「蜜腿現形」網嗨: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