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妹辣扮「甜美秘書」太誘惑!OL裝「窄裙開衩」2萬網暈船:我不回家了
慈妹昨(27)日釋出一段影片,她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窄裙,化身甜美秘書吸引2萬名網友激讚。(圖/翻攝自IG @j.oycee37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慈妹(彭翊慈),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年僅25歲的她,被《PTT》鄉民看好是「新啦啦隊女神」,IG更有超過33萬人追蹤,清新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慈妹昨(27)日釋出一段影片,她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窄裙,化身甜美秘書,吸引2萬名網友激讚,嗨喊「有這種秘書我不回家了」。

更多新聞: 《異能》金斗植帥臉沒了?趙寅成「落魄蓄鬍」新造型嚇壞粉絲:快刮掉
慈妹辣扮「甜美秘書」太誘惑!OL裝「窄裙開衩」2萬網暈船:我不回家了
慈妹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年僅25歲的她,被《PTT》鄉民看好是「新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IG @j.oycee377)

慈妹昨(27)日更新IG貼文分享工作片段,寫下「安安!您的小秘書已上線,第一次當什麼都不會,打幾分?」,只見她綁著高馬尾、空氣感瀏海,身穿合身白色襯衫,脖子繫上格紋領帶,下半身搭配黑窄裙,側邊微微開衩小露性感,化身甜美秘書讓上萬名粉絲全暈船,引起討論。

慈妹辣扮「甜美秘書」太誘惑!OL裝「窄裙開衩」2萬網暈船:我不回家了
慈妹化身甜美秘書,笑問「第一次當什麼都不會,打幾分?」。(圖/翻攝自IG @j.oycee377)

影片曝光後,吸引2萬多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你什麼都不用做」、「我要咖啡就好」、「我沒了...直接滿分」、「超頂」、「白襯衫加黑窄裙。啊嘶」、「超過100分!絕對」、「秘書太辣了」、「犯規」、「有這種秘書我不回家了」、「幾霸分」、「最可愛的秘書」、「慈妹小祕書超過100分,有事跟妳說,到辦公室來~」、「這個秘書很容易讓我分心耶」、「馬尾就是無敵」、「這秘書太強大了」、「這影片看2小時都不會膩啊」、「OL裝真的太無敵了」。

更多新聞: 林襄「沉浸式寫真」0死角全看光!喊話達標秒解鎖「性感黑貓」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