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林志玲「泳衣裂大縫」路人猛瞧!惹火曲線5千網全暈:這我可以
「啦啦隊林志玲」游游昨(23)日辣曬出泳衣照,「胸前裂大縫」吸引路人忍不住狂瞧。(圖/翻攝自IG @mita121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游游(游涵君)過去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成員,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受封「啦啦隊林志玲」,今年2月宣布離開啦啦隊,引起球迷哀號,短暫休息過後9月再加盟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回歸啦啦隊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游游昨(23)日在社群平台辣曬出泳衣照,「胸前裂大縫」吸引路人忍不住狂瞧,辣照曝光後5千名網友也認同激讚「這我可以」。

更多新聞: 林襄客串《惡女》激戰41歲男星!只穿內衣褲「惹火跨坐」畫面流出
啦啦隊林志玲「泳衣裂大縫」路人猛瞧!極致曲線5千網全暈:這我可以
游游曬出一系列在曼谷美照,身穿繞頸連身洋裝,「胸前裂大縫」坐在泳池旁邊。(圖/翻攝自IG @mita1211)

「啦啦隊林志玲」游游宣布回歸啦啦隊消息後,許多球迷嗨喊「最振奮人心的力量」,昨(23)日更新IG貼文,曬出一系列在曼谷美照,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繞頸連身洋裝,「胸前裂大縫」坐在泳池旁邊,笑說「第一次穿泳裝跟路上行人、駕駛對視!現場真的super近,車水馬龍,超有幽默感啦」。

啦啦隊林志玲「泳衣裂大縫」路人猛瞧!極致曲線5千網全暈:這我可以
游游辣穿「胸前裂大縫」泳裝走在曼谷街頭,吸引路上行人、駕駛瘋看。(圖/翻攝自IG @mita1211)
啦啦隊林志玲「泳衣裂大縫」路人猛瞧!極致曲線5千網全暈:這我可以
游游泳裝美照一出,釣出5千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IG @mita1211)

游游透露自己出國前還嚷嚷不想拍照,想著要好好放鬆,「結果看到飯店泳池還是受不了誘惑,完全為了拍照可以早起化妝」,貼文一出,吸引5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留言回應「水嘎阿捏」、「太美了」、「難得的右臉封面照呢」、「這我可以」、「哪位老弟會上班趕路時看上面」、「游游真辣」、「真心很美」、「偶游」、「美女身材太辣了」、「我以後在路上都要往天台看是否有美女」。

更多新聞: Lisa「辣穿比基尼」搭遊艇!慵懶趴躺「神祕大腿」疑洩愛…掌鏡者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