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沉浸式寫真」0死角全看光!喊話達標秒解鎖「性感黑貓」造型
林襄推出「沉浸式寫真」,目前在平台上募資,掀起「襄民」熱烈討論,她更預告若達標將解鎖「性感黑貓」造型。(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惹火身材,從網紅轉戰啦啦隊的她,積極嘗試不同的工作,近期推出「沉浸式寫真」,打破時間、空間限制「零死角拍攝」,購買後透過手機就能輕鬆觀賞,目前在平台上募資,掀起「襄民」熱烈討論,她更預告若達標將解鎖「性感黑貓」造型。

更多新聞: 林襄客串《惡女》激戰41歲男星!只穿內衣褲「惹火跨坐」畫面流出
林襄「沉浸式寫真」0死角全看光!喊話達標秒解鎖「性感黑貓」造型
林襄過去是網紅,轉戰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林襄「沉浸式寫真」有別於以往的紙本寫真,結合VR和立體容積攝影技術,能夠360度自由觀看,林襄也在IG發文表示,前期挑選服裝、造型,練習姿勢、應援舞蹈、情境互動,後期完全零死角的拍攝,「這些努力的過程,就是為了要讓我真實的出現在你面前,想要什麼時間與我見面,或想要我用什麼角度、情境、服裝來與你有趣互動,都可以由你做決定」,引起襄民熱議。

林襄「沉浸式寫真」0死角全看光!喊話達標秒解鎖「性感黑貓」造型
林襄推出「沉浸式寫真」,募資上線後,短短10分鐘就衝破10萬。(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寫真募資上線後,短短10分鐘就衝破10萬,有資深粉絲為了祝賀能順利達標,免費送出百杯飲料,林襄得知消息後表示,「很感謝大家支持,這是我第一次作品透過募資方式,邀請大家應援」,她坦言「本來覺得壓力很大,聽到這個好消息,有小小鬆口氣」,預告若達標會解鎖「性感黑貓」造型,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

更多新聞: 最正MC變了…黑bra緊勒「冒出邪惡陰影」!酷辣表情電暈萬網:也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