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MC變了…黑bra緊勒「冒出邪惡陰影」!酷辣表情電暈萬網:也太殺
「最正MC」林艾融辣穿平口黑bra,笑說「不走甜美路線」,臉掛雙辮擺出「酷辣表情」吸引近1萬人按讚。(圖/翻攝自IG @irenelin041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艾融(Irene)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擔任樂天桃猿隊主持人,被球迷封為「最正MC」,同時也是台啤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的一員,場上一舉一動都成為球迷關注焦點,社群平台IG共有41萬名粉絲追蹤。林艾融日前曬出辣穿平口黑bra,笑說「不走甜美路線」,臉掛雙辮擺出「酷辣表情」吸引近1萬人按讚,嗨喊「也太殺了吧」,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啦啦隊林志玲「泳衣裂大縫」路人猛瞧!惹火曲線5千網全暈:這我可以
最正MC變了…黑bra緊勒「冒出暗黑陰影」!酷辣表情電暈萬網:也太殺

林艾融身兼多職,除了是樂天桃猿隊主持人外,也是台啤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的一員。(圖/翻攝自IG @irenelin0413)

「最正MC」林艾融日前喊說「今天不走甜美路線」,接著PO出坐在米白色的沙發上,單穿平口黑bra,辣洩「邪惡陰影」並秀出肩膀線條,兩側頭髮綁成雙辮,擺出酷辣表情,臉上帶著精緻妝容,一雙電眼直盯鏡頭,改走酷妹風格獲得一面倒好評,吸引近萬名粉絲按讚。

最正MC變了…黑bra緊勒「冒出暗黑陰影」!酷辣表情電暈萬網:也太殺
林艾融單穿平口黑bra,辣洩「邪惡陰影」並秀出肩膀線條,擺出酷辣表情。(圖/翻攝自IG @irenelin0413)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激讚「老大帥帥」、「這是誰?也太殺了吧」、「很可以」、「妳變了」、「好辣」、「好不一樣」、「好時尚的艾融」、「太正了」、「眼神攻擊,效果絕佳」、「我喜歡這表情」、「還是很甜」、「猛一看,沒認出艾融!」、「寫真簽書會當天,建議用這髮型」、「帥妹造型很美喔」、「好帥」、「不一樣的融化感」、「到第三張才稍微認出來」、「這是什麼路線?多走一點」。

更多新聞: 林襄客串《惡女》激戰41歲男星!只穿內衣褲「惹火跨坐」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