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薄紗背心挖4洞」現身同志遊行!一轉身「逼出半邊弧線」辣爆
陳芳語近年積極用行動力挺婚姻平權。(圖/翻攝「lekimberleyy」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擁有甜美長相和動人歌喉,當年憑藉〈愛你〉一曲紅遍亞洲,2021年和黃明志合作〈玻璃心〉再創事業高峰。過去陳芳語曾坦承是雙性戀,這些年也極力用行動聲援婚姻平權,也當然不會錯過每年台灣同志遊行,今年以彩虹大使身份出席的她,火辣穿上透視黑紗背心,側面一看傲人形狀全見客,渾身散發自信性感氣息。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

陳芳語近年回歸歐美風格,穿搭打扮愈來愈火辣。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昨(28日)登場,她也誠意十足盛裝出席,只見她紮起一半長髮,臉上精緻妝容更添美艷,身穿黑色背心搭配喇叭褲,上衣正面還有4處鏤空,只用薄紗遮擋,完全透出白皙肌膚。更火辣的是,陳芳語一轉側面,馬上讓下胸曲線全見客,大片美背也一覽無遺,而她歪著頭露出微笑,渾身散發光彩耀人的自信感,成為遊行最大嬌點之一。

陳芳語「薄紗背心挖4洞」現身同志遊行!一轉身「逼出半邊弧線」辣爆
陳芳語以黑色透視裝現身同志遊行。(圖/翻攝「lekimberleyy」IG)

事實上,陳芳語去年被問到理想型時,曾坦言是雙性戀,在紐約時曾交過2任女朋友,「我喜歡男生和女生,因為我覺得男生女生都一樣,我覺得就只是人的個性,放進不同性別的身體裡。」同時也不在意外表,合得來或個性比較重要。近年來她積極用行動聲援,更時常現身同志大遊行,對於真實性向引起關注,她也笑說「我覺得蠻驚訝,同時很開心,讓大家更加了解我。」

陳芳語「薄紗背心挖4洞」現身同志遊行!一轉身「逼出半邊弧線」辣爆
陳芳語曾坦言是雙性戀,在紐約時曾交過2任女朋友。(圖/翻攝「lekimberleyy」IG)

今年出席記者會時,陳芳語大讚台灣很棒,是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亞洲國家,也向仍在櫃子裡的人打氣,人生只活一次,要在寶貴時間內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但也要顧慮好自己的心情,「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還沒準備好,沒關係,慢慢來。」目前她與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正熱戀中,雖然目前還沒想過結婚,但還是有這個可能性,「不管對象是男生或女生,這是每一個人的決定,是很開心的事情」。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伊織萌「偷穿極薄水著」遭看光!一扒開「衝出暗黑猛獸」網齊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