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撞壞800萬愛車!拿出「30元工具」秒修好 網笑:這我買得起
王陽明愛車成癡,私下也收藏不少經典車款。(圖/翻攝「sunnyboyyy」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王陽明是演藝圈「高富帥」代表,出了名愛玩車與改車,私下也收藏不少經典車款,還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相關心得,內容廣受車友們喜愛。近日王陽明開著要價800萬保時捷上山跑車,怎料竟不小心撞掉愛車「下巴」,正當大家以為修理費一定很驚人,他只花30元工具就修好,自嘲是「這是手工改車」,創意想法笑翻一眾人,打趣說「終於有我買得起的改裝品了」。

更多新聞: 保時捷被撞出1大洞肇事者逃逸!王陽明氣炸飆髒話:就是有這種人

王陽明擁有多輛名車,其中「保時捷997 Turbo S」要價近800萬,昨(27日)突然發文哀號:「OMG車又要修了!好不容易改好電腦,現在換前下巴掉了⋯」從影片可見,他身穿全黑帥氣裝扮來到修車行,表情看上去心灰意冷,聽到有員工問「老闆你車子又怎麼了?」他開玩笑喊「關你屁事啊!」原來王陽明日前開愛車去跑山,由於車子底盤太低,導致車子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在行駛期間整片掉下來,就連螺絲都脫落,所以才那麼厭世。

 王陽明撞壞800萬愛車!拿出「30元工具」秒修好 網笑:這我買得起
王陽明跑山時,因底盤太低撞掉下巴,就連螺絲也脫落。(圖/翻攝「sunnyboyyy」IG)
 王陽明撞壞800萬愛車!拿出「30元工具」秒修好 網笑:這我買得起
王陽明試圖強行塞回去,但只要一發動就會因震動而掉落。(圖/翻攝「sunnyboyyy」IG)

影片中,王陽明試圖用手壓回下巴,雖然可以強行塞回去,但只要一發動就會因震動而掉落,所以也是治標不治本。原以為只能花錢送廠維修,沒想到他靈機一動,拿出一綑透明膠帶把車的下巴黏回去,員工見狀笑虧「原來改車都是用膠帶改的」,王陽明自豪說,「你們懂不懂,這叫手工改車好不好!」並解釋買膠帶只花了30元,就修好這台要價不菲的豪車。

 王陽明撞壞800萬愛車!拿出「30元工具」秒修好 網笑:這我買得起
最後王陽明使用30元膠帶補救,還笑說「這叫手工改車好不好!」(圖/翻攝「sunnyboyyy」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虧,「經濟實惠的改車」、「終於有我也買得起的改裝品了」、「改車必經過程,土炮改」、「我可以贊助膠帶的部分」、「手工就是有溫度」、「這時候不是最適合用五金行的束帶嗎」。也有車友身同感受說,「超有感的啦~改低就是不能跑的太過癮」、「我後來是硬鎖螺絲上去」、「自從一年爆兩條下巴之後我就再也不裝下巴了」、「爆下巴是改車必經之路」、「膠帶萬能,玩車必備,車上一定要放,在澳洲我也是這樣應急」。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