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被撞出1大洞肇事者逃逸!王陽明氣炸飆髒話:就是有這種人
王陽明心疼愛車遭撞傷,但對於肇事逃逸者更加氣憤,在IG一連爆出多次粗口。(圖/翻攝自王陽明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X!氣死我了」昨(19日)晚間,王陽明在IG上爆粗口狂罵,並表示自己的愛車保時捷停在停車格內卻無辜被撞爛,對方還肇事逃逸,讓他氣得大罵「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王陽明事後也透露「目前碳纖維沒救了,還好前保桿沒事」,但最讓他生氣的還是對方肇事逃逸,氣憤說道「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幹的」,表示一定要把肇事者找出來。

更多新聞: 划船回家吧!普丁摯友遊艇遭卡港口 挪威燃料商光看笑話拒絕協助

王陽明昨日在IG上傳兩則影片、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都是被撞碎的車框,甚至有一幕是一大片的碳纖維直接碎在地上,被王陽明拿在手中示意,可見當時衝撞的力道之大。而根據照片可知,王陽明事先將車子停放在停車格內,卻莫名遭來車撞擊並逃逸,現場並未留下任何資訊,讓王陽明氣得大罵「X!氣死了,車停好好的也可以被撞到?」。

保時捷被撞出1大洞!王陽明車禍遭肇事逃逸 氣炸飆髒話:就是有這種人
王陽明一一拍下愛車遭撞的畫面,其中有一區塊整片剝落,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上傳影片和照片後,並未立刻氣消,他隨即在限時動態上又寫下「今天一開始很棒,心情很好,但現在我氣死了」。貼文和限時動態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愛車網友怒批「X!也太低級了吧」、「真的會氣炸...」、「為什麼這年代還有人會肇事逃逸,很扯」,另外也有藝人修杰楷現身回覆「太扯了!!!這真的很過分」,而王陽明也立刻以3個哭臉回應。

保時捷被撞出1大洞!王陽明車禍遭肇事逃逸 氣炸飆髒話:就是有這種人
王陽明發現愛車遭撞爛,一連發多則貼文和限時痛罵肇事逃逸者。(圖/翻攝自王陽明IG)

在網友一致撻伐肇事者之餘,還有不少網友幽默回覆,希望可以稍稍緩解男神王陽明的怒氣,陸續有留言表示「誰錯失了要到你電話的機會?雖然代價有點高」、「會不會你車子便宜一點,他就不會跑了」、「還以為撞你車是想跟你要電話,結果竟然跑了?」、「來鄉下你會發現,紅綠燈僅供參考」。

保時捷被撞出1大洞!王陽明車禍遭肇事逃逸 氣炸飆髒話:就是有這種人
王陽明十分熱衷汽車,經常能在IG上看見他分享各式車種。(圖/翻攝自王陽明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迷路亞馬遜雨林27天奇蹟獲救!8、6歲男童只喝河水慘變皮包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