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黑龍告白學妹慘被拒!一句話讓他眼神死 網敲碗:求當固定班底
網紅黑龍日前邀請北科大學妹拍片,並且在現場告白,結果被發好人卡,兩人互動讓網友看完笑到不行,敲碗之後多加一位固定班底。(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來自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靠著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近年在台灣快速竄紅,深受不少網友喜愛,熱愛多元文化交流的黑龍,也時常邀請外籍好友上節目拍片,近日他請到來自加勒比海的學妹貝妮可,一同釣蝦暢聊台灣生活,結果外向的貝妮可比黑龍更活潑,讓已經很敢聊的黑龍都招架不住,兩人互動起了微妙化學反應,令不少網友大讚選對嘉賓,狂敲碗讓貝妮可成為固定班底。

更多新聞: 客廳全看見!台灣家庭家門大開成日常 日本女來台旅遊驚呼:好自由

貝妮可說,她來自加勒比海的「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跟黑龍一樣是念北科大,是黑龍的學妹,結果黑龍一聽到北科大,馬上轉頭問釣蝦場老闆︰「老闆,你們白飯夠不夠?」秒接時事梗讓眾人捧腹大笑。

網紅黑龍告白學妹慘被拒!一句話讓他眼神死 網敲碗:求當固定班底
貝妮可說,家鄉的超商不像台灣24小時,每到晚上6點就會關門,因此她第一眼看到最有印象。(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貝妮可說當初會來台灣念書,是父母推薦她來的,第一個最有印象的就是「便利商店」,在家鄉的店舖都是晚上6點打烊,不像台灣24小時;對於台灣交通,貝妮可認為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危險,原因是家鄉沒有紅綠燈,所以她對比下來,也覺得台灣不算什麼了。

網紅黑龍告白學妹慘被拒!一句話讓他眼神死 網敲碗:求當固定班底
黑龍搭訕貝妮可約會請求,結果被發好人卡,直接眼神死認命釣蝦。(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隨後黑龍問貝妮可有沒有交過台灣男友,還說可以幫她介紹在場的男士們,被眾人吐槽要介紹自己,黑龍也配合的轉頭搭訕貝妮可:「等下有空嗎?」結果被笑著發好人卡,讓黑龍無奈翹腳釣蝦。

影片播出後,網友們對於黑龍和貝妮可的互動也笑到不行,紛紛敲晚貝妮可當固定主持,「我想大家希望臺尋增加一位學妹」、「強烈要求貝妮可成為固定班底,漂亮又很能炒熱氣氛」、「學妹居然比黑龍更台,期待黑龍被壓制的畫面」、「學妹居然比黑龍更台,期待黑龍被壓制的畫面」。

更多新聞: 混血妞遊台中「騎共享單車遇突發狀況」 路人1舉動讓她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