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士康被查稅後郭台銘萌生退意? 賴佩霞連回3次:沒聽說
傳出郭台銘萌生退意,賴佩霞表示沒聽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公司遭到中國查稅,正在展開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23日起神隱了5天,直到昨天才終於公開露面,甚至還傳出他萌生退意。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今(29)日被問到此事時,一連講了3次「沒聽說」,強調會堅持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追問富士康查稅「郭台銘不回應」 喊:媽祖一定要發揮影響力

郭台銘拚百萬連署,但近日連署站卻屢傳違規、疑似賄選,鴻海旗下的富士康也遭到中國查稅,他從23日後就神隱多日引起猜測,甚至傳出他萌生退意。郭台銘昨天晚上終於公開露面但未受訪,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時面對媒體追問富士康查稅、藍白合、連署等議題也全部未做回應。

賴佩霞今天下午參加永齡基金會星光電影院活動時被媒體問到,傳出郭董萌生退意是真的嗎?賴佩霞回應,「我沒聽說」。媒體又追問,如果郭台銘退選會不會覺得放棄美國籍很可惜?賴佩霞重申,「沒聽說…沒聽說」。

賴佩霞強調,努力堅持到底,現在連署快接近尾聲,一定努力堅持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朱立倫、柯文哲明見面 郭辦:維持既有步調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