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中職季後挑戰賽 投手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頭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第2戰,上半季冠軍統一獅隊,不僅再度以2:3輸給樂天桃猿隊,比賽當中還出現驚悚的場面,先發投手克維斯,在比賽中被一記強襲球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最後也提前退場,目前判定是有腦震盪的現象。

更多新聞: 戴資穎不敵陳雨菲 法國羽球賽居亞軍

球賽主播:「唉呦糟糕打到投手了,那是現在捕手抓到出局數這很嚴重。」

克維斯倒在投手丘上看起來相當痛苦,防護員趕緊上來看看狀況,擊出強襲球出局的陳俊秀也很擔心,擔架已經上場待命,意外發生在二局下半,主場出賽的樂天,無人出局攻佔一壘,輪到陳俊秀打擊。

球賽主播:「哇唉呦!真的直接中頭欸。」驚悚! 中職季後挑戰賽 投手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頭部被強襲球擊中頭部的克維斯,經過簡單處理之後,雖然站了起來,但也沒有辦法繼續再投了,紀錄上主投1.1局,退場時二壘上還有跑者,統一總教練林岳平也在賽後說明了克維斯的狀況。

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那個骨頭沒有事情,那也做了斷層掃瞄腦部也沒有瘀血,但目前判定是比較嚴重的腦震盪,那目前已經搭高鐵回台南休息。」驚悚! 中職季後挑戰賽 投手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頭部克維斯退場後,臨危受命的蘭道爾,被樂天接連敲出3支二壘安打,丟掉3分種下敗因,克維斯也承擔敗戰,救援6.1局的蘭道爾,後面沒再失分,可惜統一的打擊不捧場,同時受制於樂天固若金湯的防守。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出去喔這個距離,現在要是看林益全喔,他要跑了這個球直接做一個回傳,應該是來得及觸殺出局。」

二局上半,統一原本有機會先馳得點,可惜林益全在本壘出局,六局上半,樂天三壘手梁家榮也有貼著地面接殺的美技演出,統一全場只得到2分,終場2:3,連續第2場輸球,樂天只要再拿一勝,就能晉級台灣大賽。

更多新聞: 王志煊成季後挑戰賽最年輕單場MVP 抗壓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