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赴桃園平鎮廟口開講 批賴清德「只會講抗中保台」
柯文哲再轟賴清德「只會講抗中保台」。(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9)晚前往桃園平鎮廟口開講。在接受民眾現場提問時表示,他認為台灣的大學過多「該退場就退場」;也贊成提高基本工資,以解決貧富懸殊;同時他也批評賴清德,拿不出國家政策「只會講抗中保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毅稱支持度跌破17% 侯友宜冷笑給出9字回應

再度開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前往全台各地廟口開講;昨(29)晚來到桃園平鎮福星宮,陪同開講者除了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桃園立委參選人賴香伶以外,值得注意的是還有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許國泰2人。

柯文哲接受民眾提問時表示,政治就是要解決老百姓的問題;因此他主張過去台灣的大專院校開設太多,如今少子化衝擊,「該退場就退場」;另外台灣的貧富差距持續擴大,因此提高基本工資有其必要性;此外也主張修改影響高齡者二度就業的法令,讓年逾65歲的民眾也能依照自身意願返回職場,繼續工作賺取收入。

另外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再度火力全開;他認為賴清德「只會講抗中保台」,拿不出具體偉大的國家政策;同時再度提及前瞻計畫、防疫特別預算與進口雞蛋等議題,稱「下一任總統不要貪污」,台灣就會變成正常國家。

更多新聞: 傳民眾黨不分區納徐春鶯 柯文哲:不要去國防委員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