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社牛男街頭再遇「野生陳勢安」 他接唱新歌突被抱緊處理
一名社牛網友在街上遇到,知名歌手陳勢安且一見面他就大秀自己的歌喉,相當引人注目。(圖/IG「4yostar」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街頭巧遇明星藝人,是不少民眾曾幻想過的情境。一名社牛網友近期卻接連分享,他在街上遇到知名歌手陳勢安,而且一見面他就大秀自己的歌喉,唱起《天后》、《勢在必行》兩首經典歌曲,只是每次演唱都破音,相當引人注目,但陳勢安聽了還是大方接唱,也不忘宣傳自己有出新歌了。

更多新聞: 婚禮超鬧問答!玩「迷因曲」猜歌名 新人跟著熱舞氣氛嗨翻


破音社牛男街頭再遇「野生陳勢安」 他接唱新歌突被抱緊處理
網友先後遇到坐在機車後座的陳勢安,及在大街上的他,讓旁邊的民眾一臉疑惑搞不清楚狀況。(圖/IG「4yostar」授權)

IG帳號「4yostar」日前才在停等紅燈時,遇到坐在機車後座的陳勢安,當時兩人在街上大唱陳勢安經典歌曲《天后》,讓旁邊的民眾一臉疑惑搞不清楚狀況。隨後原PO竟又在路邊遇上陳勢安,這次唱另一首名曲《勢在必行》,再度吸引不少路人關注,陳勢安顯得有些不好意思,趕緊比出手勢,並與原PO擁抱,害羞模樣相當逗趣。

破音社牛男街頭再遇「野生陳勢安」 他接唱新歌突被抱緊處理
網友社牛功力再度吸引不少路人關注,陳勢安顯得相當不好意思,趕緊比出手勢。(圖/IG「4yostar」授權)

然而原PO其實是10萬粉絲的網紅,之前還曾發過在公園偶遇林宥嘉的影片,令不少人認為這是種新型態的宣傳方法。但影片本身還是累積吸引近40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搞笑留言,「陳勢安:拜託不要真的為愛付出瘋狂了 真的太瘋了」、「陳勢安出道以來最想引退的一刻」、「那件衣服應該抱完不用洗了」。



更多新聞: 差別待遇!柴犬「迎接室友反應」看愛誰 他陪伴最多仍慘輸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