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闆妹不忍了!直球對決丟丟妹「聽聽就好」 秀「8億申報單」狠打臉
李明珊(右)認為天后闆妹(左)2天達2.2億的營業額「聽聽就好」。(圖/翻攝自天后闆妹、樓頂揪樓下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自家產品找來Ella代言,在活動上大方分享業績「短短2天就突破2億2千萬」;對此,同樣為網紅直播主的李明珊(原藝名丟丟妹)日前出席記者會被問到闆妹的營業額則表示「聽聽就好」,怎料闆妹的老公陳正豪卻在社群曬出多張營業額申報書,包含情人節、母親節活動及闆妹生日慶都達到2億元以上,一舉打臉所有酸民及李明珊。

更多新聞: 真人版索隆增重10公斤!肉眼可見「西裝衝出巨龍」超炸體格台粉跪了


天后闆妹銷售額遭丟丟妹笑回「聽聽就好」!她忍22天秀「8億申報單」狠打臉
闆妹老公曬出多張營業額申報書,打臉酸民。(圖/翻攝自IG@howda_pillar)

天后闆妹過去受訪時曾自述,經營電商一年營業額達6億,遭人質疑真實性,當時她曬出報表嗆聲;近日在活動上又再度透露自己「2天營業額突破2.2億」,卻引來酸民的留言。對此,已斷開前夫另創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的李明珊,日前出席代言記者會時,受訪被問到闆妹營業額的看法,她欲言又止地說「嗯…我是覺得…嗯滿厲害的啊…聽聽就好」,她認為每個月營業額有成長就好,最重要的是客人要喜歡,自己本身也要努力。

天后闆妹銷售額遭丟丟妹笑回「聽聽就好」!她忍22天秀「8億申報單」狠打臉
闆妹老公曬出多張營業額申報書,並宣布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IG@howda_pillar)

天后闆妹的老公陳正豪在IG曬出一段影片,一開始以動畫呈現「記者會」樣貌,接著出現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人講出「我是覺得,聽聽就好」,雖然打上馬賽克,但很明顯,就是李明珊在記者會上的發言,接著直球對決,秀出多張營業額申報書,包含情人節活動2.1億、母親節活動2.3億、龍五生日慶1.3億、闆妹生日慶2.1億等,一舉打臉所有酸她的人,並在28日兌現承諾,慶祝業績達標舉辦粉絲見面會,她也在活動時自信回應「這不同領域,她(李明珊)在她的領域Top one,我在我的領域,我也覺得我很不錯。」。

天后闆妹銷售額遭丟丟妹笑回「聽聽就好」!她忍22天秀「8億申報單」狠打臉
李明珊(左)對於天后闆妹(右)的營業額表達看法。(圖/翻攝自天后闆妹、樓頂揪樓下臉書)

事實上,今年5月天后闆妹與網紅陳沂隔空交戰,當時陳沂質疑她的電商營業額1年6億的真實性,「一家小公司扛這麼多營業額,稅會繳到爆」,天后闆妹則曬出11至12月的營業額申報書,總計銷售額約為3.25億元,稅額超過1600萬元,她寫道「天后闆妹小小一家公司,稅繳這麼多,怎麼了嗎?」,銷售額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55歲江國賓「30年前舊照」連自己都傻眼!曾莞婷嚇喊:帥過金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