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百嚐非洲街頭7小吃!他解鎖摩洛哥蝸牛湯 網笑:幸好你不是玻璃肚
各地美食千奇百怪,YouTuber小鍾到摩洛哥尋覓街頭小吃,其中吃到了蝸牛湯,讓網友笑稱他是鐵胃。(圖/翻攝「 小鍾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出國到陌生國度旅遊,除了感受異國風情,品嚐在地小吃,也是必備的行程之一,但當地美食往往會顛覆認知,光看了就會讓人退步三舍;日前YouTube頻道「小鐘Johnny」發布的影片中,頻道主小鐘分享他到摩洛哥當地,用100元迪拉姆(約315元新台幣),尋覓當地7種街頭小吃,其中吃到道地蝸牛湯料理,讓網友驚訝不已,更笑稱他是「鐵胃」。

更多新聞: 台人飛日本「刷卡做錯1事」收帳單驚見貴5%!達人揭內幕:是結帳陷阱


315新台幣摩洛哥覓街頭美食 他試吃養顏美容蝸牛湯網笑:鐵胃
小鐘試吃仙人掌果時,不慎被刺扎到手和嘴,但還是認為其十分美味。(圖/翻攝「 小鐘Johnny」YouTube)

小鐘在購買甘蔗汁時介紹,當地甘蔗汁會在榨汁過程加入檸檬,再把甘蔗汁加入有冰塊的寶特瓶中搖勻,最後過濾倒入杯中,並不會直接加入冰塊,作法獨特,價格為5元迪拉姆,甘蔗汁十分甜美,隨後他試吃仙人掌果,籽非常多,易影響咀嚼,果肉吃起來像火龍果,味道清甜,但在食用過程,遭仙人掌刺扎到嘴和手,攤販老闆拿出水讓他洗手,旁邊的攤販也請他試吃水果,看得出當地攤販十分熱心。

315新台幣摩洛哥覓街頭美食 他試吃養顏美容蝸牛湯網笑:鐵胃
看著深色的蝸牛湯,小鐘卻毫不畏懼的大膽嘗試,令網友十分驚訝。(圖/翻攝「 小鐘Johnny」YouTube)

隨後小鐘看到一大鍋深色的湯,詢問之下得知是蝸牛湯,便要了一碗進行嘗試,小鐘說,其外觀看起來像法國的蝸牛,烹飪時加入很多香料,沒有土腥味,據說還更可以壯陽,增加「ManPower」,此時老闆似乎聽到關鍵字,盛了一碗湯添加了很多香料粉,並告訴小鐘這個很補,喝下之後,他認為,比起蝸牛本身,湯更好喝,因為精華都在裡面。

315新台幣摩洛哥覓街頭美食 他試吃養顏美容蝸牛湯網笑:鐵胃
網友們看完小鐘大膽的嚐遍食物,紛紛感到佩服。(圖/翻攝「 小鐘Johnny」YouTube)

許多網友們看完小鐘享用各種食物的情景,對他表示非常佩服,笑稱他是「鐵胃」,網友們還提到:「小鐘真的是很敢!一個人到處跑,有時候就是各個國家的黑暗地帶也敢去拍攝」、「摩洛哥的食物看起來都很有特色,看到真想吃」、「看到小鐘到摩洛哥嘗試各種食物,真的好有趣,旅行就是要像小鐘一樣不要太多設限,才能更多有趣體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中「禁團令」拿安全陪葬? 陸委會:不必把新疆意外和恢復團體旅遊牽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