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酷炫直擊世新大學「捕獲PR99美女」 網羨喊:看完都想去讀書了
反骨男孩近日到世新校園,看看是否學校內的美女,有如傳聞中說的很多。(圖/翻攝「 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說到台灣最多正妹的大學,世新大學肯定榜上有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日前為了驗證這都市傳說,趁著開學親自到校園稽查一番,看看是否真的滿地都妹子,沒想到酷炫才等沒2分鐘,就在廣場中,發現有如混血等級的資管系美女,整天下來,更找到各種類型的高顏質女孩,讓網友看完後,羨喊:「都想去世新讀書了。」

更多新聞: 琳妲應援透視小背心「黑bra見客」!2分鐘熱舞片粉絲看暈:永遠滿電


堪稱美女大學?「反骨」訪世新校園見美女如雲網嘆:好看又好笑
正在就讀法律系的女孩,自謙顏值只有中間值,直呼「學校女生真的太漂亮了」。(圖/翻攝「  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訪問過程中,不少女孩都自謙,顏值大約只有中間值,也紛紛說世新大學中,顏值高的正妹大有人在,而男同學爆料最多正妹出沒的拉亞廣場,酷炫等人等不到2分鐘,就看到一名有如混血兒般的資管正妹,讓酷炫直喊很扯,艾瑞絲更給出PR95的顏值高分,還說若是在校園碰見,就會去要聯繫方式當朋友。

香!酷炫直擊世新大學「捕獲PR99美女」 網羨喊:看完都想去讀書了
反骨訪問到一位漂亮女學生,還發現她是台韓混血,酷炫更稱讚她的亮眼外型,就像剛出道的張柏芝。(圖/翻攝「  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而對於世新校園正妹多的說法,一名熱愛跳Locking舞蹈的男同學,狂推在學校「十分鐘經過十個美女」,被酷炫吐槽,「那你就說一分鐘一個就好了」,曾就讀的反骨剪輯師更認證,校園內「三步一網紅、五步一超模」。

堪稱美女大學?「反骨」訪世新校園見美女如雲網嘆:好看又好笑
曾就讀世新大學的反骨剪輯師,認為校園內「三步一網紅、五步一超模」,看得出對母校學生整體顏值的自信。(圖/翻攝「  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這集影片,紛紛敲碗續集能到其他學校探訪,並大讚:「這集很棒,美女完全掌握流量密碼,而且又好笑」、「世新小酷炫真的有像,完全展現出酷炫那平常沒精打采的外表和敷衍的氣息」、「看完我都想去世新讀書了」。


更多新聞: 2023年YTR「誰衰退最嚴重」?薔薔犀利提問「眾網紅怕爆」答案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