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大開!穿紅色小褲褲尬亞運國手 孫生辣舉美腿過頭糗喊:我老了
日前孫生接受琳妲的挑戰,要與28歲的亞運國手劉承德,和17歲的國手許馥雅大尬霹靂舞。(圖/翻攝「 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過去以幽默搞笑的的拍片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除此之外他在舞蹈方面也有鑽研,過去曾以一招將雙腿高舉過頭的「大法師」地板動作,引發網友熱議。而日前孫生接受琳妲的挑戰,要與28歲的亞運國手劉承德,和17歲的國手許馥雅大尬霹靂舞,只見在影片中穿著紅色小褲褲的孫生,還試圖使出他人生大絕招「大法師」地板動作,但如今年過而立的他,只能舉過一隻腳,讓他當場糗喊:「我老了!」

更多新聞: 孫生舊患復發進急診!數值「飆破常人百倍」 拍片痛揭內幕:命都拚沒了


「恥」度大開!穿紅色小褲褲尬亞運國手 孫生辣舉美腿過頭糗喊:我老了
替台灣出賽杭州亞運的國手劉承德,在街頭大炫舞技,讓眾人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圖/翻攝「 琳妲是0蛋」YouTube)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接受好姐妹琳妲的挑戰,要和28歲的亞運國手劉承德,還有在2022法國諾曼第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拿下女子個人組銅牌的國手許馥雅,大尬比賽項目霹靂舞,影片中被琳妲突襲住家,僅穿著紅色小褲褲的孫生,露出他勻稱結實的雙腿,賣力地和兩位國手尬舞,最後還試圖使出「大法師」地板動作,可以說是放出生涯大絕招。

「恥」度大開!穿紅色小褲褲尬亞運國手 孫生辣舉美腿過頭糗喊:我老了
僅穿著紅色小褲褲的孫生,露出他勻稱結實的雙腿,賣力地和兩位國手尬舞,最後還試圖使出「大法師」地板動作。(圖/翻攝「 琳妲是0蛋」YouTube)

只見如今年過而立的孫生,先是將他白皙的左腳,繞過左手高舉過頭卡在頸後,但當他想將右腳也依樣舉起來的時候,卻怎麼樣也無法完成,但好勝心極強的他,還是面露自信的表情,絲毫不肯認輸,即便被琳妲戳破:「啊另外一隻勒?」孫生只淡淡地說:「我老了剩一隻!」搬出年紀的他,也讓眾人不得不讓他過關,最後也成功獲得他的生日禮物。

「恥」度大開!穿紅色小褲褲尬亞運國手 孫生辣舉美腿過頭糗喊:我老了
雖然無法使出過往雙腿高舉過頭的「大法師」地板動作,不服輸的孫生還是將一隻腳舉起,被戳破時他表示「我老了剩一隻」。(圖/翻攝「 琳妲是0蛋」YouTube)


更多新聞: 開戰了!館長遭孫生控「操到住院還不關心」 反擊:以後誰敢跟你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