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舊患復發進急診!數值「飆破常人百倍」 拍片痛揭內幕:命都拚沒了
網紅孫生在9月9日驚傳住進急診室,原因是一年多前的舊患復發,昨(3日)上傳新影片公開細節,直說真的是命都拚沒了。(圖/翻攝「孫生又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在9月9日驚傳住進急診室,原因是與館長拍片時運動量過大,下半身罹患「橫紋肌溶解症」,這也是他繼2022年5月後,二度患上橫紋肌溶解症。在昨(3日),孫生也在YouTube頻道釋出新影片,公開患病後住院細節,CK值(肌氨酸激脢)檢測報告大幅超標,是常人數值的100倍之多,讓孫生痛苦喊:「命都拚沒了!」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3個月減重超過6公斤!辣穿「性感黑單肩Bra」洩大片雪白肌


孫生舊患復發進急診!數值「飆破常人百倍」 拍片痛揭內幕:命都拚沒了
孫生說他雙腿劇痛來到醫院,原本想要打針就好,結果醫生一看說他有「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孫生又來了」YouTube)

網紅孫生昨(3日)釋出最新影片,公開自己9月住進急診室詳情。孫生表示他二度罹患「橫紋肌溶解」,原因是平時健身沒有練腿習慣,上次跟館長拍攝健身影片難以適應,館長不斷在旁邊喊:「再來、再來,x你娘再來!」受到鼓勵後自己就硬扛,重訓完後又是練格鬥,身體負荷超出預期。孫生表示一切來得很突然,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時還好好的,到了北車地下街錄影開始覺得很痛,決定去醫院先打個針,結果醫生一檢查發現是橫紋肌溶解,必須要住院治療。


孫生舊患復發進急診!數值「飆破常人百倍」 拍片痛揭內幕:命都拚沒了
孫生檢測數值出爐,常人一般是200出頭,他直接超標100倍。(圖/翻攝「孫生又來了」YouTube)

孫生說,這是他繼去年騎越野車後,第二次患上「橫紋肌溶解症」,苦笑說:「哪有人會得到兩次啊?」有網友得知孫生生病後,刻意開玩笑說他吃了「熔融果實」,公開CK值(肌氨酸激脢)檢測,正常值應該要低於223,孫生直接飆到破2萬,是常人的100倍,孫生也逗趣表演說自己是「易溶體質」,表示他在苦中作樂,平常真的工作太拚了,開玩笑說:「命都拚沒了。」


住院的孫生,雖然一度因為待在病房沒事做心情鬱卒,但在醫護人員細心照顧,以及諸多好友們的關心下,身心狀況漸漸好轉,館長助理小宇也到病房探望孫生,確認他的病情和給予鼓勵。到了後期,院方已經准許孫生出院活動4小時,孫生也開心地騎著電動車到外面放風,更調侃自己這樣很像「被關的」,去了地下街玩公仔、吃美食的孫生也心滿意足,最後也呼籲粉絲們「健康第一」,做什麼運動都要量力而為。

更多新聞: 懷胎8個月打流感疫苗!祈錦鈅雙眼瞪大超剉 嚇喊:希望不會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