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失戀海底撈點播「分手神曲」 原唱驚喜獻唱:我就在旁邊吃飯
近日在中國一間火鍋店中,有一桌客人因為朋友失戀,向店員點播了女歌手于文文的名曲《體面》,沒想到大合唱時竟釣出原唱現身。(圖/翻攝「咪咕娛樂」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知名連鎖火鍋店除了有變臉、甩麵的表演,若是遇到有人失戀或是生日,店員還會幫客人一起大合唱,近日在中國一間火鍋店中,有一桌客人因為朋友失戀,向店員點播了女歌手于文文的名曲《體面》,沒想到眾人在大合唱時,原唱竟從一旁悄悄現身,笑稱「我太尷尬了,因為我就在旁邊吃飯」,並為失戀女孩現場獻唱,畫面被PO到網上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薔薔轉戰直播平台 「百無禁忌」內容辣到爆!


少女失戀海底撈點播「分手神曲」!原唱驚喜獻唱:我就在旁邊吃飯
眾人在大合唱《體面》時,原唱于文文從一旁悄悄現身。(圖/翻攝「咪咕娛樂」微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火鍋店的店員拿來氣球及音箱,在點歌客人的桌位旁合唱《體面》,眼見圍觀觀眾愈來愈多,一名長髮正妹擠進人群中,引發一陣驚喜尖叫,原來是《體面》的原唱于文文驚喜現身,雖然她嘴上說著尷尬,態度卻非常親民,還詢問失戀女子的情況,並親自安慰表示「我們以後不點《體面》,我們點《何必》好不好?」


少女失戀海底撈點播「分手神曲」!原唱驚喜獻唱:我就在旁邊吃飯
在眾人的熱烈邀請下,于文文大方現場獻唱。(圖/翻攝「咪咕娛樂」微博)

在眾人的熱烈邀請下,于文文大方現場獻唱,結束後還親切表示「那你們繼續多吃點,然後就不要傷心難過了」,溫暖有愛的畫面不僅引來現場民眾叫好,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分手了,于文文來嗎」、「連分手都沒資格的人才慘」、「于文文給我唱《何必》,我馬上離婚」、「全世界都在偶遇于文文,除了我」、「姐真的人美心善」。

更多新聞: aespa「人間AI」稚嫩學生照曝光!KARINA「不科學美貌」再掀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