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了!館長遭孫生控「操到住院還不關心」 反擊:以後誰敢跟你合作
館長與孫生合作拍片,孫生卻發橫紋肌溶解住院,並指控館長對他不關心,讓館長不滿反擊。(圖/翻攝「soon6669」IG、「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紅孫生日前與館長合作拍片,事後孫生卻發橫紋肌溶解住院,雙發進一步爆發衝突。10月4日晚間孫生連發3篇文章控訴館長,對他毫不關心「一通電話都沒有」。而面對一連串的指控,館長5日凌晨親上火線開直播,反擊孫生毫無邏輯:「你這種人,以後誰敢跟你合作?」

更多新聞: 台日家庭嚐台灣在地美食 女兒大喊「歐伊西」融化全網:小戲精一枚

開戰了!館長遭孫生控「操到住院還不關心」 反擊:以後誰敢跟你合作
孫生4日晚間連PO3篇文章,控訴館長對他毫不關心,他住院連一通電話都沒打。(圖/翻攝「soon6669」IG)
館長轉發孫生PO出的3篇文章,直批對方根本在亂講,氣憤表示:「你的回應有夠爛、邏輯有夠爛的,自己打你自己的臉...啊不就幸好我那天有開直播,我早就給我的粉絲看了整段影片」、「他可能不知道,所以他發了一個限動、自己打自己的臉」、「影片都在啊,孫生」,館長形容孫生水準、語言邏輯宛如國中生一般。
開戰了!館長遭孫生控「操到住院還不關心」 反擊:以後誰敢跟你合作
館長面對一連串的指控,凌晨親上火線開直播,反擊孫生毫無邏輯。(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至於孫生提到被踢到吐的狀況,館長透露,當天孫生說是因為牙套卡到後面,所以才會想吐,「你是失憶嗎?」至於柔術部分,他用「玩」、「摸」來形容進行的力度。館長無奈直言:「你到底在講什麼阿?你這種人,以後誰敢跟你合作,你要笑死誰?」
開戰了!館長遭孫生控「操到住院還不關心」 反擊:以後誰敢跟你合作
9月孫生自曝住院,讓館長看了相當不滿,曾向經紀人抗議,但還是有幫付醫藥費。(圖/翻攝「soon6669」IG)
此外館長早在9月孫生自曝住院時,就曾向經紀人抗議,但念在道義上,還是有請工作人員送禮物去,「誰叫他去看你的?我叫他去看你的啊!還幫你付醫藥費,你說我一點表示都沒有?天哪!...他(孫生)不怪我、那為什麼叫我去付錢?那你教練費要不要付我?」直言當天與孫生「都在玩」,怎料對方卻自行腦補要做效果。最後面對網友關心,館長表示:「我沒有怒啦,那種咖我不會怒啦。」雙方各執一詞。


更多新聞: 北川景子懷2胎「孕肚」曝光!短洋裝「腳踩恨天高」超狂筷子腿震撼18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