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家庭嚐台灣在地美食 女兒大喊「歐伊西」融化全網:小戲精一枚
台灣太太Rina帶著女兒奈奈和日本老公,來到雲林嚐粿仔麵,味道很符合奈奈口味,現場大喊「歐伊西」。(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嫁給日本人的台灣太太Rina,時常分享生活點滴,帶著老公和女兒到處遊玩,享受各地美食,並在日前來到雲林虎尾體驗粿仔麵,由於女兒奈奈和日本老公都沒嚐過店家做的粿仔麵,所以對於這樣美食相當好奇,尤其是奈奈,在品嚐後發現粿仔麵很好吃,大喊「歐伊西」,還激動到破音,之後更是邊唱歌邊吃美食,可愛反應融化網友:「小戲精一枚。」

更多新聞: 一人也能吃美食!她爽嗑燒肉「白飯升級蟹膏飯」 大推:根本奧運等級

台日家庭嚐台灣在地美食 女兒大喊「歐伊西」融化全網:小戲精一枚
女兒奈奈在喝過芒果冰沙後,便愛不釋手,一直拿在手上不放。(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台灣太太Rina最近帶著老公和女兒奈奈,來到雲林虎尾旅遊,Rina分享,一家三口在路上買了一杯芒果冰沙,冰冰涼涼的讓奈奈愛不釋手,還不斷用日文說「歐伊西」,超萌奶音讓人融化,還整路抱著飲料不放,直到走進小吃店裡,才放下手中的芒果冰沙。
台日家庭嚐台灣在地美食 女兒大喊「歐伊西」融化全網:小戲精一枚
由於粿仔麵很符合奈奈口味,使得她邊唱歌邊吃,非常可愛。(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到了店裡後,Rina向日本老公介紹台灣在地美食之一,粿仔麵,端上來後,老公和奈奈兩人都迫不及待想嚐嚐味道,結果奈奈一嚐後秒愛上,給出5顆星評價,還大喊「歐伊西」,直接激動到破音,之後更是一口一口吃下肚,甚至唱起歌來,超萌反應融化全網,吸引上萬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奈奈真的超有戲的啦」、「真招人喜歡」、「如果我是廠商,一定請奈奈當代言」、「小戲精一枚」、「被圈粉了」。

更多新聞: 台日飲食差異大!台灣爸媽不讓小孩吃甜食 日本人妻嚇壞:這麼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