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會聽媽媽的話? 柯媽認柯、侯兩人各自選就好:綁同張選票不合理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上午進行黨對黨會議,針對先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鬆口願「柯侯配」、「侯柯配」,但兩人要在同張選票上,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表示尊重國民黨意見,「對我來說,你要有一個公平、雙方可以接受方法,那就可以」。不過,「柯媽」何瑞英今(30)日接受專訪時卻認為,為什麼柯文哲要與侯友宜綁在一起?各自選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會後記者會登場! 兩黨發表4點共同聲明

柯文哲今指出,如果要合作,那不管是「柯侯」、「侯柯」是否在同一張選票上,「我們尊重國民黨意見」。柯文哲指出,「對我來說,你要有一個公平、雙方可以接受方法,那就可以」。

「柯媽」何瑞英接受《Yahoo TV》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主持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專訪,她認為硬要把兩個人放在同一張選票,她是覺得不合理,「你是你、我是我,哪有一定要綁在一起的道理?」

何瑞英也提到,有朋友要她轉告柯文哲,千萬別接受藍白合,但她認為,喜歡侯友宜的人就選侯友宜,喜歡柯文哲的人就選柯文哲,不可以說兩個人在一張選票,公平就好、各自選就好。

但何瑞英也說,她沒跟柯文哲說過這些事,雖然她沒讀什麼書,但覺得這樣沒道理,「既然都宣布要出來選總統,那就選到底,做人要有信用」。

怎麼看待侯友宜?何瑞英說她不敢隨意批評,因為她不認識侯友宜,侯友宜也不認識她,不能隨便講話,「一切就讓選民去看,這樣才是公道。」至於對柯文哲勝選是否有信心?何瑞英表示,這種事由天不由人,演講很多人都看過,讓大家決定誰比較實在、誰比較不實在?誰比較有能力、誰比較沒能力?誰比較有學問、誰比較沒學問?相信台灣人都看得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國民黨喊避免一黨獨大 王婉諭:怎麼想都覺得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