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媽初嚐台南溫體牛肉鍋 「越吃越開胃」大讚:沒來一定會後悔
南韓YouTuber阿燦和台灣老婆亞小姐,帶著南韓媽媽及阿姨,來到台南品嚐牛肉鍋,其味道和口感深受大家的喜愛,尤其是媽媽跟阿姨,都對牛肉鍋讚不絕口。(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四季,促使餐飲業競爭激烈,推出各種極具當地特色的火鍋,而台南則以溫體牛肉鍋聞名,不少國內外旅客皆慕名而來。日前來自南韓的阿燦,帶著南韓媽媽和阿姨,及台灣老婆亞小姐,到台南品嚐溫體牛肉鍋,原先已經有點飽的媽媽和阿姨兩人,從餐點上桌後,一直狂吃,嘴巴完全沒停過,還越吃越上癮,認為這些溫體牛口感極佳,讓媽媽忍不住大讚:「沒來一定會後悔」。

更多新聞: 以為不會痛!見韓媽被87歲台灣嬤挽面沒反應 輪兒子狂叫:很痛耶

南韓媽初嚐溫體牛肉鍋 「越吃越開胃」大讚:沒來一定會後悔
阿燦的媽媽(圖右)喝了湯底後,覺得味道比外觀看起來還要濃郁,香氣十足。(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阿燦一行人在吃牛肉鍋前,已經在其他地方吃了很多美食,所以阿燦有詢問媽媽和阿姨,要不要把晚餐的牛肉鍋取消,讓身體休息一下,不料媽媽表示,雖然肚子蠻飽的,但還是可以吃東西,所以最終他們還是到牛肉鍋店享用晚餐。
南韓媽初嚐溫體牛肉鍋 「越吃越開胃」大讚:沒來一定會後悔
阿燦媽媽提到,還好最後有決定要來吃,不然自己一定會後悔,畢竟牛肉鍋太好吃了。(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結果阿燦發現,媽媽和阿姨在餐點上桌後,胃口直接大開,不斷把牛肉及其他配料加進鍋中,且嘴巴從沒停過,完全想像不出剛剛是吃飽的狀態,感覺自己很像在養豬,而媽媽則指出,雖然不是韓牛,但店家的切工很厲害,直接影響肉的質感和口感,再加上看似清爽卻濃郁好喝的湯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更大讚:「沒來一定會後悔」。

更多新聞: 韓大媽消費力驚人!70公斤行李塞爆台灣伴手禮 網嗨看:歡迎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