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多人被影射 警方「曝鎖定名單」:目前無其他藝人涉吸毒案
南韓警方表示,目前藝人僅李善均(右)及GD(左)涉吸毒案。(合成圖/翻攝自xxxibgdrgn、hoduent IG)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曾出演《寄生上流》的南韓男星李善均、南韓天王GD(G-Dragon、本名權志龍)涉嫌吸毒遭到立案調查,風波在演藝圈持續延燒,連人氣男團BTS、女團(G)I-DLE田小娟、LE SSERAFIM金采源及歌手歌手朴善珠等人都被指控涉及吸毒案。對此,南韓警方今(30)日表示,除了李善均及GD外,無任何藝人因吸毒案接受調查,而現在僅針對李善均、GD、聲色場所女室長、醫生及聲色場所服務人員等5人進行立案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警方下令限制藝人李善均、GD出境 將進行毛髮檢驗

南韓吸毒風波持續延燒,繼影帝劉亞仁、李善均被爆出吸毒後,連BIGBANG 隊長GD也捲入吸毒案,網上更傳人氣男團BTS、女團(G)I-DLE隊長田小娟、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及歌手歌手朴善珠等人都涉入吸毒案,不過皆已被所屬經紀公司否認。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警方今(30)日也出現澄清,強調現在涉案藝人只有李善均和GD,無其他藝人因涉入吸毒案而接受調查。

此外,南韓警方也表示,目前已針對李善均、GD、聲色場所女室長、醫生及聲色場所服務人員共5人進行立案調查。而李善均的簡易試劑檢測出爐為陰性,由於準確性不高,警方已蒐集其尿液及毛髮送到國科所申請精密鑑定,不過最快也要2至3週才會出爐,已要求國科所盡快鑑定,目前正等待結果。

南韓警方說,尚未確定何時再傳喚李善均;至於GD部分,警方正核實掌握到的情況,目前尚未考慮到傳喚階段。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GD捲毒品案節目上「臉被打馬賽克」 南韓國會:擬禁染毒者上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