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要查保單買多少!超標給老公一天吃五顆蛋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將討論缺蛋的情況下該如何應對,以及有什麼食材可以替代蛋來補充身體所需,以解決蛋緊缺的問題。節目特別邀請了陳為民、楊淨宇、布蘭妮和卡古參與,並將他們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夏子雯營養師以及家醫科洪暐傑醫師,提供深入的解說和專業見解。

布蘭妮要查保單買多少!超標給老公一天吃五顆蛋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馬俊麟《愛的榮耀》自肥加親密戲 !老婆「盯場」 吳婉君恢單 坦言「人生總有一些過客」

  卡古分享曾經因宗教信仰所以吃蛋奶素一段時間,便深深感受到不能吃肉的痛苦,而且認為吃蛋是唯一能降低吃肉慾望的食物,但是當時是缺蛋時期,自己又愛喝湯加蛋,所以他連湯都不想喝,甚至沒有蛋的那一頓飯都不想吃了。白家綺則開玩笑地說:「當時你應該沒什麼能吃吧?但你為什麼好像也沒瘦呢?」,卡古哭笑不得回應:「那時有比較瘦,現在蛋回來身材也回來了!一切都是蛋害的啦!」,後來和他一樣吃蛋奶素的朋友建議他,除了吃蛋外,也可以嘗試以豆製品來補充蛋白質,這樣或許能夠降低對肉的渴望。

布蘭妮要查保單買多少!超標給老公一天吃五顆蛋
布蘭妮與卡古

而布蘭妮也分享,老公每天健身後都會去便利店,買烤地瓜和兩顆茶葉蛋來補充蛋白質。接著她表示老公好像每天24小時都在健身房,不論是早上還是晚上,打電話給他都說在健身房。陳為民則語帶懷疑:「我也這樣說欸!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都會說在健身房,但也有可能在酒店啊!」,主持人白家綺則反駁說:「環境音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啦!」,惹得現場紛紛大笑。家醫科洪暐傑醫師也解釋道,現在「每日飲食指南手冊」不再建議每天最多只吃2顆蛋,但吃過多的蛋可能造成其他疾病,尤其是糖尿病、膽固醇或是代謝異常患者等,還是需要格外小心。調皮的布蘭妮則接話:「我要回家看看我老公保險買多少,因為我一天給他吃5顆蛋!」,此話一出嚇壞眾人,白家綺隨即建議:「之後可以選擇植物性的蛋白質給他補充,就可以避免膽固醇過高了!」。

布蘭妮要查保單買多少!超標給老公一天吃五顆蛋
楊淨宇與陳為民

此外,在探討胺基酸補充的話題時,夏子雯營養師進一步分享了,台灣每年創下高達兩億銷售量的「雲揚生機-活沛力二代胺基酸營養液」。它一瓶能夠提供一天所需的九種必須胺基酸,以及十一種人體自行合成的胺基酸,適合各個族群。只需每天飲用一瓶,便能幫助完成健康拼圖,確保胺基酸攝取充足!

布蘭妮要查保單買多少!超標給老公一天吃五顆蛋
陳為民、楊淨宇、白家綺、布蘭妮以及卡古


更多新聞: 林道爆料靜香工作要求完美!心情不好影響晚上恩愛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