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2:1領先響尾蛇 遊騎兵傷兩大將戰力拉警報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3戰遊騎兵擊敗響尾蛇,但戰力卻拉警報。先發投手薛澤(Scherzer)和重砲賈西亞(Garcia)分別因為背部和腰部受傷提前退場,總教練波奇(Bochy)表示2人的傷勢要再觀察,一旦季後賽打出8轟22分打點的賈西亞無法上場,將對遊騎兵火力造成很大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馬好手陳彥博背部重摔! 整手血跪地:慘了

遊騎兵第三戰先發投手Max Scherzer,他前3局沒有失分,但他曾遭到強襲球打中手肘,結果第四局在投手丘上試投之後,就因為背部緊繃,在防護員和教練陪同下走回休息區。

遊騎兵總教練波奇:「薛澤的手肘注射了消炎針,這是我們持續要觀察的部位,但他的後背緊繃讓他無法繼續投球,我們會看看他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來決定要如何協助他。」

世界大賽2:1領先響尾蛇 遊騎兵傷兩大將戰力拉警報

世界大賽一旦打到第7戰,Scherzer將會擔任最終戰的先發投手,他表示以往他就有這樣背部不舒服的經驗,他知道該怎麼調整,而且還有4天休息時間,屆時如果還是不舒服,不排除用強效的消炎藥或是肌肉鬆弛劑,讓他能順利出賽。

遊騎兵無獨有偶,受傷的還有另1名打擊悍將Garcia,他在8局上半第4個打席一出棒,臉上表情就感到不舒服,立刻扶著左邊的腰,Garcia在出局後也立刻退場。

遊騎兵總教練波奇:「現在我們要對他進行評估,賈西亞要進一步做一些檢查,看看他哪裡不舒服左腰有點緊繃,我們對他的狀況很樂觀,但明天看過報告我們會知道更詳細。」

世界大賽2:1領先響尾蛇 遊騎兵傷兩大將戰力拉警報

比起Scherzer頂多再先發一場,可以有充分休息時間,Garcia一旦傷勢短時間無法好轉,將對遊騎兵打線有很大影響,畢竟Garcia季後賽打出8支全壘打,和22分打點,遊騎兵想要登頂絕對需要他的棒子。

更多新聞: 月薪曾只有9千5!甘家葳談金牌拳擊歷程 苦到連吃飯都在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