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猝逝習禁哀悼!網友曝驗證「國家內鬥」傳聞 秦剛可能先走一步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猝逝,有網友認為死因不單純,可能與國家內的鬥爭有關,甚至猜測先前被消失的秦剛也遭遇不測。(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於10月27日傳出心臟病發,在上海不幸猝逝的死訊,引起大批民眾前往上海哀悼,然而中國共產黨卻下令禁止網路哀悼行為,就連媒體、網紅都受限,如此反常的規定引發外界揣測。YouTuber大樹日前拍片說道,李克強的死代表中國政府裡面,真的發生了內鬥的戰火,並大膽猜測前外交部長秦剛,應該也死於非命,現在就看下個出事的大官是誰。

更多新聞: 中國男入境柬國「被海關要小費」 自嘲護照含金量:比較啥都沒有


李克強猝逝習禁哀悼!網友曝驗證「國家內鬥」傳聞 秦剛可能先走一步
中國媒體在10月26日,就報導李克強10月27日身亡,未卜先知的行為讓人起疑事情不單純。(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大樹說,中共官方說法是李克強死於心臟病發,但想到先前曾造反普丁的普里格津,以及金正恩兄長金正男,兩人都是在惹了現任領導人不高興後身亡,因此李克強死亡的背後原因,也是疑點重重。詭異的是,中國媒體都在10月26日,發布了李克強「27日」過世的新聞,這種未卜先知的行為,更讓人對李克強之死的真相疑竇。



李克強猝逝習禁哀悼!網友曝驗證「國家內鬥」傳聞 秦剛可能先走一步
中國共產黨禁止民眾悼念李克強,連載微博發文都不行,似乎怕掀起革命運動。(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大樹說,李克強的死亡引起大批民眾前往上海哀悼,但是中共卻下令禁止任何人在網路上哀悼,就連在微博打上相關詞彙,都會被禁止瀏覽。大樹表示透過這些事件,印證了中共長期以來的內鬥傳聞,甚至已經鬧出人命,大樹更大膽猜測,先前被消失的前外交部長秦剛,應該也已經遭遇不測,接下來就是看哪個大人物會出事情。


大樹的解析影片播出後,不少網友聽完感到認同,紛紛留言「正國級的壽命不如地方局級,濃濃的陰謀味道在裡面」、「沒有什麼一切都是我們多想了....免的被關懷」、「我覺得就是怕8964重蹈覆轍,其實李克強的死讓我驚訝」。

更多新聞: 中國科技掠奪滲透隱憂 馬克宏下令調查經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