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cos咒術迴戰太原汁!邰哥變身「嚇油傑」帥到認不出網驚:確定不是史艷文
邰哥(右圖右3)變身夏油傑的扮相,卻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確定不是史艷文….」。(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擁有超過233萬人訂閱,以單元「一日系列」打響名號,是發燒榜的常客,除了「一日系列」之外,又接著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累積大票死忠粉絲追隨。近期主持人泱泱、阿部瑪利亞、邰哥cos《咒術迴戰》中的經典角色,沒想到邰哥變身夏油傑的扮相,卻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確定不是史艷文….」,逗趣的畫面瞬間掀起網友們討論。


更多新聞: 木曜4辣妹「大使壞」身藏巨獸全解鎖!泱泱慘遭出賣真實身型 網驚:藏太好


木曜cos咒術回戰太原汁!邰哥變身「嚇油傑」帥到認不出網驚:確定不是史艷文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擁有超過233萬人訂閱,以單元「一日系列」打響名號,是發燒榜的常客。(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每年萬聖節,除了會有人打扮成喜歡的遊戲角色,或是那年流行的動漫角色。《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泱泱、阿部瑪利亞、邰哥就cos《咒術迴戰》中的經典角色,泱泱變身銀髮激帥的「五條悟」還原度超高,阿部瑪利亞則是穿起高中校服變身成「天內理子」不管是髮型或是妝容,都超級用心,宛如動漫裡走出來的角色。

木曜cos咒術回戰太原汁!邰哥變身「嚇油傑」帥到認不出網驚:確定不是史艷文
邰哥(左圖右上)變身夏油傑的扮相,卻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確定不是史艷文….」。(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邰哥則是戴長假髮,畫起濃厚的煙燻妝變身「夏油傑」,邰哥在貼文中忍不住表示「好了,今天晚上的重點人物,知道我是誰了吧」。逗趣的畫面曝光後,不到1小時就吸引1萬狂讚,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夏油傑的腮幫子是新咒靈吧」、「右上角怎麼很像歌仔戲還什麼的人物」、「還以為是夏油傑 原來是嚇死人」、「邰哥是剛唱完歌仔戲吧」、「右後方那位是姥姥嗎?」、「夏油杰變夏公公?」、「我以為是素還真」、「確定不是史艷文…」。


更多新聞: 日本暗黑女神化身「真人蛇姬」!高衩置頂全開「下身抽真空」網瘋看: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