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鏤空禮服「背面挖出日月潭」!耍美POSE「慘變老背少」網笑暈:有毒
曾之喬曬出21秒幕後花絮照,讓她瞬間從時尚女王變成喜劇諧星,可愛模樣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喬喬」曾之喬曾經在2003年與劉品言組成女團「Sweety」出道活動,近年專注個人事業的她,與男星晨亦儒在2020年結為夫妻,今年鮮少在社群媒體現身的她,先是於9月忙碌飛往希臘完成保養品代言邀約拍攝工作,緊接著回到台灣連續曬出多組身穿華麗禮服的時尚美照,其中她更以一段「拍攝工作花絮片段」公開這些成果照背後自己超反差的真面目,讓超過萬名粉絲都忍不住笑噴表示:「喬喬有毒!」。

更多新聞: 劉品言禮服高衩外洩「包覆黑蕾絲」!裙底猛衝出「誘惑巨蟒」千網辣暈:犯規


曾之喬鏤空禮服「背面挖出日月潭」!時尚POSE「秒變老背少」網笑暈:有毒

曾之喬釋出一系列全開的時尚大片。(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34歲女星曾之喬26日在個人IG帳號釋出一系列穿著貼身黑色亮片連身禮服的火辣照片,綁著整齊馬尾,化身氣場全開「蛇蠍美人」的曾之喬,面對鏡頭直接霸氣轉身,露出禮服背後大面積挖空的「巨大湖泊」,粉嫩皮膚在燈光照射之下散發柔嫩奶油光澤,毫無多餘贅肉的結實背部肌肉讓全場看傻,全身僅剩下細細黑線固定火辣身材的曾之喬,更緊接著PO出一段21秒的花絮畫面,瞬間從氣場女帝變成俏皮甜心的她,以古靈精怪的舉動逗笑大批粉絲。

曾之喬鏤空禮服「背面挖出日月潭」!時尚POSE「秒變老背少」網笑暈:有毒

曾之喬超反差工作花絮影片曝光,讓超過萬名粉絲被她的調皮本性逗笑。(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只見已經整裝完畢的曾之喬,面對鏡頭「狂凹筋骨」,先是把身體彎成Z字形,再將雙手往後背彎曲,比出類似健美比賽的指定姿勢,讓現場助理都看傻眼,緊接著曾之喬挺起腰桿,一樣把雙手放背後,呈現彷彿「老背少」的動作,她開玩笑道:「我要把它變成一個時尚的POSE!」,讓字幕君偷吐槽「哪來的自信」,曾之喬工作不忘幽默應對的畫面在網路曝光,吸引超過1.4萬名粉絲到場按讚,留言分享心中喜悅:「這影片有毒啦讓人笑不停!」、「團隊也太可愛了,這樣的工作氛圍真的想必很快樂吧!!真的快笑瘋了哈哈哈哈。」、「充滿著笑果。」、「超級好笑哈哈哈哈但成品有夠美!」、「不敢相信,那麼美的照片背後那麼荒謬耶!」、「這太搞笑了啦!」。



更多新聞: 劉品言主持金鐘拚了!暗黑禮服「拓荒巨大腹地」7千粉看跪:背肌最強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