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濾鏡off太嚇人!混血神顏變「遺失的美好」全網瘋傳
迪麗熱巴表妹驚喜登上節目,她「校花級美貌」讓不少網友猛敲碗出道。(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左)、YouTube@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以混血感滿滿的深邃五官獲得關注,近年來以《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影視作品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的她,受邀登上中國綜藝節目與其它明星友人一起自助旅行,沒想到節目播出後,一段迪麗熱巴在出發之前,與親表妹「蘇比」用餐告別的畫面,瞬間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被迪麗熱巴家族「高顏值血統」大大震撼,因為迪麗熱巴表妹「蘇比」長相一點也不輸給姐姐,許多人被她出鏡短短幾秒的畫面直接圈粉,瘋狂敲碗跪求這位仙女表妹:「快出道吧!」。

更多新聞: 楊冪登封造型「巨大爆炸頭」翻車了!秒變「小丸子媽媽」網傻:欣賞不來

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濾鏡off太嚇人!混血神顏變「遺失的美好」全網瘋傳
蘇比現身節目不到一分鐘的畫面,瞬間讓她成為網路討論的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近日受邀出演中國旅遊綜藝節目,準備出發與其它明星友人遠遊的迪麗熱巴,特地在啟程前與表妹「蘇比」相約餐廳吃飯,當天身穿一套紫色套裝的「蘇比」,戴著學生氣息滿滿的俏皮貝蕾帽,一頭烏黑長直髮對比亮白皮膚,看起來氣質滿滿,身形比起姐姐迪麗熱巴更高䠷纖細的她,一登場就驚艷所有觀眾,雖然妝容並不如迪麗熱巴精緻,但她青春又活力滿點的「原石模樣」,就已經足夠讓人將目光緊緊鎖在她身上。

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濾鏡off太嚇人!混血神顏變「遺失的美好」全網瘋傳
蘇比的真實樣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酸民認為「完全沒有姐姐顏值高」。(圖/翻攝自微薄@一線明星娛樂)

「蘇比」出鏡不到1分鐘的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對於迪麗熱巴家族「高顏值血統」感到相當震撼,許多人更挖出這位表妹蘇比的近況,點出蘇比與迪麗熱巴從小玩在一起,姐妹倆情感十分深厚,有著亮麗外貌的蘇比更曾經參加校花比賽,據悉從浙江傳媒學院畢業的她目前23歲,極有可能跟隨迪麗熱巴的腳步進入演藝圈,不過這次蘇比與迪麗熱巴在節目吃飯的畫面也吸引不少酸民批評,有些網友認為蘇比節目上「0濾鏡」的真實模樣,與平時她公開分享的自拍美顏照有不小落差,認為她在節目的模樣「很普通」,甚至吐槽「完全沒有姐姐顏值高」、「早早放棄出道吧!」,兩派爭論讓蘇比成為近日網路最熱門話題之一。

更多新聞: 高圓圓、迪麗熱巴洋裝糗撞色!2人拚場「搖晃踱步VS.馬甲勒出形」掀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