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中港台最美女星」TOP10!台灣「她」上榜被狂誇:笑容世界第1
日本網友票選「中、港、台最美女演員」前10排行榜出爐。(圖/翻攝自楊冪@微博(左)、范冰冰@IG(中)、林志玲@臉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人氣票選網站「大家的排名(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常針對不同影視、動畫或公眾人物做網路人氣調查,近日一則關於「中、港、台最美女演員」票選排行榜結果出爐,在眾多女星之中,中國女星楊冪獲得第1名,其餘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范冰冰獲得2、3名寶座,在前10排名之中,有一位台灣女星以「溫柔笑容」入榜,受到日本網友誇讚她全方位的演藝表現,顯示出此位女星在日本爆炸性的關注度。

更多新聞: 「小賈斯汀愛妻」海莉洋裝尺碼拿太小!超模身形糗變「紅啞鈴」網瘋:好多汁…

日網票選「中港台最美女星」TOP10!台灣「她」上榜被狂誇:笑容世界第1
楊冪、迪麗熱巴、范冰冰拿下排行榜前3名。(圖/翻攝自楊冪@微博(左)、迪麗熱巴@微博(中)、范冰冰@IG(右))
日本人氣票選網站「大家的排名」近日公布票選台灣、中國、香港最美女演員的投票結果,超過6000票數選出日本網友心目中的女神演員,其中中國演員楊冪以白皙皮膚、烏黑秀髮,是典型東方美人的形象獲得第1名,緊接著迪麗熱巴以混血感外貌獲得第2名評價,范冰冰以知名作品《武媚娘傳奇》在日本獲得關注,因此即使先前有著「逃稅爭議」,依然獲得第3名成績,第4名演員則是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為一張「顏值最高」的美貌而上榜。

日網票選「中港台最美女星」TOP10!台灣「她」上榜被狂誇:笑容世界第1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抱回第5名。(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第5名則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來自台灣的林志玲被日本狂讚「溫柔的笑容是世界第一」,並且誇獎「清純的美貌帶著知性感,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讓人以為只有25歲上下,而且聲音超溫柔!是會想跟她討論人生煩惱的親切姐姐。」,除此之外,林志玲更被誇獎「演技很不錯」,憑藉著電影《赤壁》系列讓林志玲在日本獲得不小關注。

日網票選「中港台最美女星」TOP10!台灣「她」上榜被狂誇:笑容世界第1
徐若瑄獲得11名、林依晨獲得13名好成績。(圖/翻攝自徐若瑄@IG(左)、林依晨@IG(右))

而6到10名的演員分別為《後宮甄嬛傳》主演孫儷、《步步驚心》主演劉詩詩、《何以笙簫默》主演唐嫣、《延禧攻略》主演吳謹言,以及曾經演出《臥虎藏龍》、《一代宗師》等電影,演技獲國際肯定的中國女星章子怡,台灣女星徐若瑄則緊接著拿下第11名,演出台灣偶像劇代表性作品《惡作劇之吻》的女星林依晨也獲得13名的好成績。

更多新聞: Angelababy自拍P過頭整尊變形!「吉娃娃凹臉」嚇哭粉:放棄美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