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黑料連環爆大翻車!演唱會0預警延期「理由曝光」全網傻了:還來?
那英演唱會宣布延期,理由曝光讓網友全傻眼了。(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出曾經對日前驟逝的「一代歌后」李玟CoCo不公平對待,相關錄音與畫面在網路瘋傳,點燃網友的怒火,節目黑料不斷被相關人士流出,最終導致節目停播,而其中被砲火攻擊最猛烈的,則是常在節目擔任導師的藝人那英,曾經的「黑歷史」不斷被網友挖出,為了躲避風波,那英一度缺席上海音樂節,沒想到近期那英又再度公告「演唱會無預警延期」,理由曝光讓中國網友全看傻眼了。

更多新聞: 「小賈斯汀愛妻」海莉洋裝尺碼拿太小!超模身形糗變「紅啞鈴」網瘋:好多汁…

那英黑料連環爆大翻車!演唱會無預警延期「理由曝光」全網傻了:還來?
那英演唱會宣布無限期延期。(圖/翻攝自微博@新濠影匯)
因為「好聲音風波」而神隱的那英,原定將在10月1、2日在澳門舉辦演唱會,沒想到29日演唱會場地經營官方突發公告,那英因為「健康理由」,無法如原本預定舉行「那英演唱會2023」,後續如有變動會再另行公告,「演出延期造成不變,場地方深感歉意,會全額退款給已購票的觀眾。」。

那英黑料連環爆大翻車!演唱會無預警延期「理由曝光」全網傻了:還來?
那英曾以「身體欠佳」為由缺席上海音樂節,但同時被粉絲捕捉在泰國蘇梅島的「面色紅潤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公告一曝光讓眾網友看傻眼,事實上那英在風波爆發之後,就曾經臨時從「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名單退出,理由也是「身體欠佳」,然而沒想到緊接著,又有粉絲捕捉到那英飛往泰國蘇梅島的「面色紅潤遊玩照」在網路流出,讓網友懷疑那英「身體欠佳」缺席理由的真實性,如今又以同樣理由延期演唱會,讓網友偷酸「不適身體不好,是要避風頭。」、「害怕了嗎?」,不過依然有粉絲相信那英,希望她好好休養。

那英黑料連環爆大翻車!演唱會無預警延期「理由曝光」全網傻了:還來?
那英多年前在機場「狠踹粉絲」的影片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好聲音》宣布暫停播出,節目導演柳驪被揪出來是當初針對李玟的帶頭者,除此之外,常在節目擔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炎上,她過去淘汰周深、臨時要已故歌手姚貝娜換歌的不合理行為都被踢爆,更被歌手海鳴威點名,那英與姐姐那辛是「最黑的兩姐妹」,日前那英臨時以健康為由從「上海春浪音樂節」退出,但又被捕捉到同時間在泰國蘇梅島的「面色紅潤照」,緊接著那英多年前在機場「狠踹粉絲」的影片也被挖出,直接讓她的人設崩壞,風評跌落谷底,目前那英都沒有對此做出最新說明,持續隱身當中。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是劉嘉玲?梁朝偉逛街「神秘女」一路相隨…身分曝光「急擋臉」畫面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