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猛被燒!那英「機場怒踹粉絲」黑料遭挖…疑拋售20億別墅求翻身
那英黑料不斷被網友挖出,一次次點燃眾怒。(圖/翻攝自那英@微博(左)、微博(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一代歌后」李玟CoCo生前控訴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錄音以及畫面在網路瘋傳,引發不少人對製作單位的不滿,雖然節目組強調相關素材遭到有心人士「惡剪」,依然無法止血《中國好聲音》節目黑幕的炎上大火,其中除了製作組被眾人踢爆種種對於參與者不公平的幕後操作之外,遭受最多砲火的則是擔任導師的那英,曾經欺壓已故歌手姚貝娜的行為更點燃網友怒火,為了躲避眾人砲轟,那英一度從上海音樂節神隱,沒想到此舉更引發網友眾怒,再挖出一段她在機場失控踹人的影片,以及拋售北京上億豪宅的消息。

更多新聞: 激辣強震馬達鼻祖!48歲李玟驟逝「出道30年0走鐘」被封:傳奇,不可複製

《好聲音》猛被燒!那英「機場踹人」黑料遭挖…疑拋售20億別墅求翻身
那英在機場踹人的畫面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好聲音》目前已經因「黑幕大爆發」而使得電視台宣布將暫停播出,專注調查一切傳聞真相,節目導演柳驪被揪出來是當初針對李玟的帶頭者,除此之外,常在節目擔任導師的那英也被風暴延燒,她過去淘汰周深、臨時要已故歌手姚貝娜換歌的不合理行為都被踢爆,除此之外那英更被歌手海鳴威點名,她與姊姊那辛是「最黑的兩姐妹」,日前那英疑似為了躲避風波,臨時從「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名單退出,理由是「身體欠佳」,沒想到緊接著又有那英飛往泰國蘇梅島的「面色紅潤遊玩照」曝光,讓網友氣炸。

《好聲音》猛被燒!那英「機場踹人」黑料遭挖…疑拋售20億別墅求翻身
那英踹人的畫面再次點燃網友怒火,大吼:「換做別的女明星,當年早被罵死。」(圖/翻攝自微博)

憤怒網友再挖出過去那英在機場,遇到粉絲一路跟拍,最終不耐煩的那英,直接踹像掌鏡者,大喊:「又拍我幹啥?」,情緒失控的場面讓大批網友傻眼「人設又翻車」,名聲重摔谷底的那英,更在網路傳出疑似受到此風波牽連,即將拋售在北京約347坪的獨棟別墅,此棟別墅不僅設有涼亭,還有私人水岸線,目前要價4.5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不過經過查證之後這棟別墅早在12日就已經公開販售消息,所以目前那英拋售豪宅的消息,已經證實與《好聲音》目前的風波無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18歲李玟「出道前青澀片」流出!一身「玉女白肌」開口清唱網驚:完全不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