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生理期app」記出軌次數被尪抓包!日本偷吃人妻偶像竟來台灣發展了
篠田麻里子驚喜現身台灣,受邀參觀台灣髮品公司的形象櫃點。(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shinodamariko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篠田麻里子曾經是國民女團AKB48的初期神七成員之一,與成員小嶋陽菜 、板野友美等人是當年團體的時尚領頭羊,於2013年畢業之後,在2019年結婚進入家庭,於2020年生下女兒的她,因為清新的形象獲選為「年度最佳母親賞」,然而2022年篠田麻里子卻爆出出軌新聞,甚至以「月經app」紀錄偷吃次數,讓老公瞬間崩潰,向她提出離婚要求,形象一度全毀的篠田麻里子,如今卻突發現身台灣,與昔日同團體的好朋友阿部瑪利亞合體出遊,消息一曝光吸引破萬名網友到場關心,篠田麻里子在台灣穿上「心機洋裝」,露出絕美背殺的模樣更讓粉絲全看跪了。

更多新聞: 慈妹「原圖直出」無P照太驚人!「落差真相」2萬粉急關切:你怎麼了嗎?

曾用「生理期app」記出軌次數被尪抓包!日本偷吃人妻偶像竟來台灣發展了
篠田麻里子因出軌事件形象大受打擊,近期憑藉個人經營的IG帳號重新出發。(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shinodamariko3)
37歲日本女星篠田麻里子27日突發曬出抵達台灣的驚喜消息,一落地就隨著廠商來到品牌形象區,了解邀約廠商的品牌靈感,從她曬出的動態可以發現,麻里子的台灣旅行全程都有昔日AKB48同隊好友、近年在台灣發展極佳的女星阿部瑪利亞同行,麻里子在社群貼文開心介紹自己與阿部瑪利亞有著近10年的好交情,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與阿部瑪利亞相見,對她來說相當興奮,她也感謝好姐妹阿部瑪利亞到處帶她品嘗台灣美食,麻里子更直接與粉絲約定,會分享更多在台灣旅行的照片。
曾用「生理期app」記出軌次數被尪抓包!日本偷吃人妻偶像竟來台灣發展了
篠田麻里子與阿部瑪利亞拍下同框合照。(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shinodamariko3)

一向對於穿搭有著滿滿巧思的篠田麻里子,連在台灣的旅遊穿搭也有「小心思」,一身碎花長洋裝凸顯出她高挑的體態,當麻里子轉過身,則能看到洋裝背後的心機設計,背部完全鏤空的區域,露出整片細嫩美背,連她純白的內搭小可愛也大膽曝光,看起來有著滿滿純欲感,令粉絲視線瞬間聚集的麻里子身上,眾粉絲見到麻里子來台灣的消息,都急忙到場關切,1.4萬名網友更按讚歡迎麻里子的到來,開心在她與阿部瑪利亞的合照底下留言:「兩個人看起來感情真的好好!」、「這套洋裝太好看了。」、「歡迎來台灣!」、「台灣真好~美食看起來很好吃。」、「好漂亮~」、「穿洋裝的麻里子是最強的!」、「歡迎多多品嘗台灣的小吃!」、「麻里子大人的笑容是無敵的!」、「可愛、好可愛。」、「我也想去台灣了。」。

曾用「生理期app」記出軌次數被尪抓包!日本偷吃人妻偶像竟來台灣發展了
篠田麻里子來台旅遊,心機穿搭征服台灣粉絲。(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shinodamariko3)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也嚇呆?二女兒20歲解放「臉中央穿3環」美臉毀了…2.7萬粉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