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余文樂打球太熱全淨空!超狂背肌轉身秒破功「彈出整坨軟肚」萌歪千粉
余文樂分享自己上身淨空的模樣,讓粉絲都看呆。(圖/翻攝自余文樂IG@lok666)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香港演員余文樂曾經與周杰倫、陳冠希、杜汶澤一同於2005年演出《頭文字D》,帥痞形象吸引大批影迷追隨,2017年與台灣女星王棠云結為夫妻之後,余文樂定居台灣,行蹤相當低調,不只鮮少推出新作品,也降低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機會,僅僅透過個人社群平台更新生活近況,從去年迷上網球的余文樂,近日又曬出自己打球的身影,然而疑似天氣太熱,讓他直接「上身全淨空」,露出41歲的真實體態,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男神的近況。

更多新聞: 郭書瑤「泳衣神照」曝光!海浪濕身「布料貼緊緊」2萬粉急了:好壞…


41歲余文樂打球太熱全淨空!超狂背肌轉身秒破功「彈出整坨軟肚」萌歪千粉
余文樂2014年結婚之後,逐漸減少露面機會。(圖/翻攝自余文樂IG@lok666)

從2022年迷上網球興趣的余文樂,時常上傳自己打球的畫面,甚至曾經在7月時邀約過去的籃球球友「天王」周杰倫、周興哲,以及「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來到球場,進行一場「超狂鍍金等級」的網球對決,除了偶爾眾星雲集的網球邀約之外,真心熱愛打網球的余文樂,23日更在個人IG曬出自己疑似因為練球太熱、退去上衣的身影,只見他背對鏡頭露出黝黑的肌膚,結實的手臂拿著網球拍高舉的姿勢,連動整個背部肌肉,呈現出線條分明的精壯紋理,不過因為微微側身的緣故,讓余文樂的左腰被褲頭擠出一小塊「腰內肉」,模樣相當療癒。

41歲余文樂打球太熱全淨空!超狂背肌轉身秒破功「彈出整坨軟肚」萌歪千粉
余文樂曬出41歲真實體態,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余文樂IG@lok666)

余文樂在貼文自我激勵:「相信自己能做到,才會見到彩虹。」,下一張附圖則曬出他在球場捕捉到的彩虹美景,完美呼應文字內容,余文樂的近況曝光之後,吸引超過8500名網友到場按讚表示支持,更有人刷了連續多個「火焰」表情符號回應貼文,與余文樂相互打氣,他正向能量滿滿的貼文,讓在場粉絲感到相當激勵。



更多新聞: 昔因「身材太狂」被逼離職!日本前主播「瑜珈墊閒聊」萬人暈眩:好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