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遭鏟雪車輾過半年「康復近況」流出!驚現慈善會「助病童圓夢」暖哭萬人
「鷹眼」傑瑞米雷納遭鏟雪車輾過後,經過半年復健「最新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G@jeremyrenner)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好萊塢知名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憑藉著在漫威電影飾演「鷹眼」一角獲得全世界影迷關注,演藝事業發展有成的他在2023年元旦當天,在自家附近遭重達6.5公頓鏟雪車直接輾過,導致「全身骨折斷超過30根」、頭部大量出血,積極復健的他,於4月曾拄著拐杖出席新作宣傳活動,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傑瑞米雷納的康復近況,而近日他終於擺脫拐杖、驚喜現身慈善活動,只為了實現一位病童夢想的超暖身影,直接逼哭大批網友,留言讚嘆:「真的是最溫暖善良的大明星。」。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紐約散步「只穿短T」被狂拍!全網一看驚喊:太合身…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半年「康復近況」流出!驚喜現身「助病童圓夢」暖哭萬人
傑瑞米雷納從原本憔悴躺在病床上(左),休養4個月之後則拄著拐杖亮相(右)。(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G@jeremyrenner(左)、翻攝自IG@disneyplus(右))

今年年初「鷹眼」傑瑞米雷納為了保護姪子,而遭到6.5公噸的鏟雪車輾過,傷勢相當嚴重的他,依然打起精神養傷復健,歷經超過半年時間,他終於能夠不依賴拐杖、自由行走,一直以來為人十分溫暖的他,更受邀美國當地的慈善活動,現身會場一圓病童見到大明星的夢想。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半年「康復近況」流出!驚喜現身「助病童圓夢」暖哭萬人
傑瑞米雷納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也持續到健身房報到,希望能回復原先的身體耐力。(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G@jeremyrenner)

從傑瑞米雷納在IG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他身穿一套灰白色系的正式西裝來到活動現場,與一位背對著鏡頭的小男孩相擁在一起,一旁小男孩的父母親神情也相當激動,似乎十分開心孩子終於見到偶像,傑瑞米雷納本人則謙虛地發文感謝邀請單位:「謝謝你們讓我的夢想也實現了!」。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半年「康復近況」流出!驚喜現身「助病童圓夢」暖哭萬人
傑瑞米雷納給予小男孩大大擁抱,溫暖一幕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G@jeremyrenner)

傑瑞米雷納驚喜現身慈善活動現場,擔任特別嘉賓的消息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來到傑瑞米雷納的IG朝聖,不少當天也受邀參加活動的病童家屬,也留言感謝傑瑞米雷納的現身,激動描述:「謝謝你也讓我孩子的夢想實現了!」、「我女兒也在現場。」、「很開心這些孩子的生命中能有與你相遇的回憶~」、「善有善報,你也會得到美好祝福。」、「你對所有人而言都是一個巨大的啟發!」、「傑瑞米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的一切總是給人難以置信的鼓舞力量!而且謙虛又真誠。」、「你是第一名。」、「永遠令我感到驚喜的大明星,謝謝你一直是你~」、「真是個棒傢伙!」。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半年「康復近況」流出!驚喜現身「助病童圓夢」暖哭萬人
傑瑞米雷納現身慈善活動,與粉絲合影。(圖/翻攝自推特@renner4peru)


更多新聞: 昔因「身材太狂」被逼離職!日本前主播「瑜珈墊閒聊」萬人暈眩:好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