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44歲生日重磅宣布回歸!視覺翻新「西洋棋美腰」逼瘋粉:天后依舊
蕭亞軒於24日生日當天宣布即將回歸。(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專頁)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蕭亞軒(Elva)以動感的唱跳表演征服粉絲,與日前驟逝的「一代歌后」CoCo李玟情同姐妹的她,近期遭受不小打擊,連原本回歸舞台的計畫都暫緩,而今日(24)是蕭亞軒的44歲生日,她驚喜在個人粉絲專頁公布回歸「絕美造型」,讓粉絲感動尖叫:「Elva天后回來了!」。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紐約散步「只穿短T」被狂拍!全網一看驚喊:太合身…


蕭亞軒44歲生日重磅宣布回歸!視覺翻新「西洋棋美腰」逼瘋粉:天后回歸
蕭亞軒驚喜公開全新回歸造型。(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專頁)

44歲女星蕭亞軒於週五(24日)驚喜曬出一系列全新造型,並喊出神秘4字「軒然歸零」,只見身穿純黑無袖合身洋裝的蕭亞軒,彷彿傳奇女星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在經典電影《第凡內早餐》中的優雅造型,蕭亞軒在頸部纏繞貴氣滿滿的珍珠頸飾,貼身的洋裝設計更凸顯出她的好身材,看起來氣場全開,天后霸氣完全沒有因為暫時的神隱而消失。

蕭亞軒44歲生日重磅宣布回歸!視覺翻新「西洋棋美腰」逼瘋粉:天后回歸
蕭亞軒選擇合身服飾,襯托出好身材。(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專頁)

蕭亞軒更在預告回歸的直播中分享近期的心路歷程,她本次回歸直播記者會就命名為「軒然歸零」,強調「歸零、重生」的理念,想要勇敢面對自己的現在與未來,重新打造全新的自己,蕭亞軒更提及近期身體近況,由於2月自己經歷髖關節開刀,主因是在2022年集訓時「右腿突然啪一聲,以為只是扭一下」,但沒想到竟然是右邊髖關節骨折,而且只要一做動作就非常痛,經醫生檢查才發現左邊髖關節也磨損嚴重,她坦言過去自己就常常覺得左邊髖關節不舒服,所以轉用右側施力,沒想到造成如此局面,蕭亞軒笑稱自己現在變成「變形金剛」,右邊有4個鋼釘、左邊則灌人工骨漿,也因為身體狀況的改變,讓蕭亞軒勇敢喊出:「匍匐前進的回來了!」。

蕭亞軒44歲生日重磅宣布回歸!視覺翻新「西洋棋美腰」逼瘋粉:天后回歸
蕭亞軒宣布預計在2024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專頁)

蕭亞軒同時也在直播宣布,2024年預計將會舉辦全球巡演,會以不一樣的演出風格、方式與粉絲見面,她期待能展現出創新的成果,因為只有跳舞會太無聊,自己目前每天都在思索要怎麼樣推翻過去的自己,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唱跳Elva」,在過去強調中性的個性,如今她也想要將「柔性」的自己介紹給大家,以「剛柔並濟」的概念去推進,新作品將可能一首首公佈,因為參與歌曲創作的她追求完美,甚至最近才剛將過去的創作「大推翻」,所幸身邊的合作夥伴都相當包容,也一樣希望成果能更讓彼此都滿意,所以目前依然還在努力生產中。


更多新聞: 郭書瑤「泳衣神照」曝光!海浪濕身「布料貼緊緊」2萬粉急了: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