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超模「扮瑪麗蓮夢露」阿嬤四角褲被看光!車禍造型惹怒520萬網:放過她
坎達爾珍娜扮成瑪麗蓮夢露的造型意外引發網友批評。(圖/翻攝自坎達爾珍娜IG@kendalljenner)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是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電視秀家庭「卡戴珊一家」的成員,在IG坐擁超過2.9億粉絲追蹤的她,每每公開發文總會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到場朝聖,近日巧逢萬聖節,坎達爾珍娜應景扮演經典女星「瑪麗蓮夢露」,戴上假髮、搭配貼身透膚衣與白褲的她,卻意外被網友點出「氣質根本對不上」,甚至有不少網友忍不住吐槽:「卡戴珊一家放過瑪麗蓮夢露吧!」,坎達爾珍娜的翻車造型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50萬名網友到場瘋看。

更多新聞: 九頭身辣模湖邊玩水「偷喬泳裝」糗被拍!「後方綁太緊」3百萬網低吼:優質

九頭身超模「扮瑪麗蓮夢露」穿阿嬤四角褲!翻車造型惹怒520萬網:放過她
坎達爾珍娜是知名「卡戴珊家族」的成員。(圖/翻攝自坎達爾珍娜IG@kendalljenner)
27歲「九頭身超模」坎達爾珍娜30日在個人IG帳號釋出一系列致敬已逝女星瑪麗蓮夢露的裝扮模樣,戴上金色短波浪捲假髮的坎達爾珍娜,上半身搭配透膚黑色的合身長袖上衣,下半身則套上一件白色貼身褲,為了讓自己更接近瑪麗蓮夢露的造型,她更不忘記在臉頰點下瑪麗蓮夢露的「招牌黑痣」。

九頭身超模「扮瑪麗蓮夢露」穿阿嬤四角褲!翻車造型惹怒520萬網:放過她
坎達爾珍娜為了應景萬聖節,扮成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圖/翻攝自坎達爾珍娜IG@kendalljenner)
九頭身超模「扮瑪麗蓮夢露」穿阿嬤四角褲!翻車造型惹怒520萬網:放過她
坎達爾珍娜的瑪麗蓮夢露裝扮,被網友點出「氣質與瑪麗蓮夢露不符」。(圖/翻攝自坎達爾珍娜IG@kendalljenner)

坎達爾珍娜在貼文附上瑪麗蓮夢露生前來到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慶生活動所說的經典台詞:「總統先生,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mister president.)」,坎達爾珍娜試圖還原瑪麗蓮夢露的裝扮在網路曝光之後,在短短一天之內就吸引超過523萬名粉絲到場朝聖,然而許多網友卻認為坎達爾珍娜的造型與瑪麗蓮夢露「氣質不符」,當有粉絲留言誇獎:「只有我覺得坎達爾很像瑪麗蓮夢露嗎?」,就有一派網友馬上留言吐槽:「對,只有你!」。

九頭身超模「扮瑪麗蓮夢露」穿阿嬤四角褲!翻車造型惹怒520萬網:放過她

坎達爾珍娜的姐姐金卡戴珊曾經「硬擠」瑪麗蓮夢露的骨董禮服,造成不小批判聲浪。(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更有網友點出卡戴珊家族似乎與瑪麗蓮夢露有「不解之緣」,事實上,坎達爾珍娜的姐姐金卡戴珊,就曾經在時尚盛會MET Gala活動,穿上瑪麗蓮夢露生前最知名的「水晶禮服」,然而因為金卡戴珊豐腴的體態,造成該件骨董禮服出現破損與大量掉鑽的情況,此舉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而今坎達爾珍娜又再度指名扮演瑪麗蓮夢露,更讓網友忍不住吐槽:「求卡戴珊一家放過瑪麗蓮夢露吧!」。



更多新聞: 九頭身超模穿中空西裝耍辣!一掀開驚見「12根崩塌肋骨」嚇哭2千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