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lovin
不lovin' it了!英國麥當勞遭扔「巴勒斯坦國旗色老鼠」報復。(合成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民視快新聞製作)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以巴衝突未歇,以色列自本月7日遭哈瑪斯武裝份子突襲後,已造成雙方逾數千人喪命。由於麥當勞宣布向以色列軍方提供免費餐點,導致英國一群力挺巴勒斯坦的陳抗人士,朝第2大都會區伯明罕(Birmingham)內一間麥當勞,扔擲「塗上巴勒斯坦國旗顏色」的老鼠,表達抗議,嚇壞不少顧客。

更多新聞: 以巴衝突延燒加薩物資缺乏 「驢子拉車」成為部分地區交通工具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親巴勒斯坦的陳抗人士,為了表達力挺的訴求,竟把數十隻塗上巴勒斯坦「紅、綠、白、黑」國旗色的老鼠,直接扔進伯明罕區內的一間麥當勞,嚇的兩名女顧客花容失色。

據報導,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影片顯示,一名頭戴巴勒斯坦國旗的男子昨(30)日開著掛有「PAIISTN」「自由巴勒斯坦」假車牌的車輛,前往StarCity休閒娛樂中心,隨後從後車廂拿出一大箱老鼠,走進麥當勞門市內扔擲,並快速離開現場。

走回車上的途中,該名陳抗男子反覆高喊著,「解放他X的巴勒斯坦」、「抵制以色列」、「去你X的以色列」。同時呼籲民眾對麥當勞、星巴克和迪士尼做出抵制,因為他們也都涉嫌力挺以色列。

對此,麥當勞證實確有此事,老鼠被清完之後,該餐廳也進行了全面消毒。

更多新聞: 英媒參觀竹科廠 讚台積電「堅不可摧的堡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