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不慎自撞號誌桿 車窗玻璃損毀、駕駛手部擦傷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消防弟兄累了嗎?週三(11月1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進行車輛保養,任務結束時,要把15噸的泡沫消防車移回車庫。沒想到移車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邊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消防車的擋泥板、車窗玻璃都損毀。所幸駕駛僅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英國小偷上前搭訕「10秒當面摸走手機」 這手法讓受害者沒察覺

偌大的消防車,直接撞上路邊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不僅消防車的擋泥板斷裂,就連駕駛座的玻璃車窗,也破碎一地。附近店家回想起,聽到撞擊聲的當下,依舊心驚驚。

附近店家:「砰這樣而已啊,(你出來看就這樣子了)對啊。」

消防車不慎自撞號誌桿 車窗玻璃損毀、駕駛手部擦傷
消防車駕駛:「(在裡面有沒有關係有沒有受傷)沒關係,(還好嗎)還好。」

只見駕駛還驚魂未定,除了手部輕微擦傷外,所幸沒有大礙。

這起消防車自撞事故,發生在週三(11月1日)上午,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進行車輛保養勤務。

沒想到卻在把車移回車庫的過程中,駕駛疑似操作不慎,撞上路邊號誌桿。

消防車不慎自撞號誌桿 車窗玻璃損毀、駕駛手部擦傷
​​​​​​​​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隊員:「看到這邊車流量其實比較大,所以我們有人在這邊指揮擋,還是希望不要影響交通趕快停回去,在停的過程當中修正停車的軌道的時候,操作上可能不是那麼順利所以往前滑了。」

事發地點就在消防隊門口,隊裡的弟兄,第一時間趕來查看,並放置三角錐疏導交通。受損的15噸泡沫消防車,已經進廠送修,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我繳稅養你們!違停男嗆警還PO文討拍 網不挺怒嗆:違規在大聲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