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動保處「吊死」小黑狗? 晚間急回應:狗還活著
31日有網友貼文,指控桃園公部門「吊死」一隻黑狗。(圖/擷取自臉書"桃園在地生活大小事"社團)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10月31日上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桃園在地生活大小事」貼出一張照片,指控桃園市公家單位「吊死」一隻黑狗;對此桃園市動保處晚間緊急回應,小黑狗是受驚嚇自行跳車,才會被吊掛車外;經人員將該隻黑狗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也可以進食。

更多新聞: 報導寵物趣事不算新聞?美男星指「這算好事」:台灣人被寵壞了

驚悚!10月31日上午,「桃園在地生活大小事」臉書社團上,有網友貼出照片,指控自己「親眼目睹」一隻大黑狗,竟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且一開始該黑狗還有掙扎,最後沒了動靜;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譁然。

對此桃園市動保處晚間緊急回應,稱該黑狗是一隻掉入水溝、被緊急救援的犬隻;至於為何被吊掛車外?研判是因為小黑太緊張,試圖跳車逃走,才會被繫在脖頸上的項圈與繩索「吊住」;同仁發現後,緊急將該犬送獸醫治療。

動保處表示,一開始該隻黑狗確實因為被勒住呼吸微弱,之後慢慢恢復正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也可以正常進食。目前小黑仍在獸醫院休息、觀察中;該處也會檢討作業流程,避免類似情況再重演。

桃園市動保處領養網址:https://taw.tycg.gov.tw/X05_Release.aspx

快新聞/桃園動保單位「吊死」小黑狗? 農業處急回應:狗還活著
當事「小黑」恢復進食。(圖/桃園市動保處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克強明火化全面維穩? 中國再派43架次軍機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