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美媒曝道奇「樂觀面對」:但與他只能擇其一
美媒曝道奇首要任務是簽下大谷,球隊樂觀面對。(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儘管世界大賽仍持續進行中,但自由市場已經蠢蠢欲動,今年最大咖就是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有美媒指出道奇隊可能是潛在下家之一,甚至已經訂下首要任務就是簽下大谷翔平,並且抱著「謹慎樂觀」的態度面對。

更多新聞: NBA/同樣3年換4隊!哈登「三度合體威少」並列MVP交易次數最多


MLB/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美媒曝道奇「樂觀面對」:但與他只能擇其一
大谷翔平新賽季將以打者身分出賽。(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ck Harris)報導,道奇隊已經將大谷翔平視為休賽季首要任務,「道奇隊對於簽下大谷翔平感到謹慎但樂觀,希望自己能有達到至少跟其他追求者一樣多的要求」。報導指出,大谷翔平應該不會決定太久,因此無論最後是否簽約,球隊都可以很快採取下一步,只是目前大家都不知道影響大谷決定的因素是什麼。紐媒《SNY》指出,道奇隊現況最需要的就是先發投手,他們也想要爭取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但如果最終簽下大谷,可能就必須放棄這名日職強投了。


除了道奇隊,其他像是巨人、天使、水手也都想要得到大谷翔平,先前大谷翔平也強力表達希望有機會參加季後賽,因此許多人認為有能力爭冠會是他考慮的條件,因手術明年只能以打者身分出賽的大谷,外媒認為目前都沒有人知道他想要怎麼樣的合約,前洛杉磯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認為,大谷翔平在美國待了6年,在全美各地都打過球,或許現在有不一樣的看法。

更多新聞: NBA/首碰「無緣隊友」!巴特勒賽前緊握里拉德 熱火險上演逆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