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15歲赴日追夢沒自信 1件事帶他走出心魔
台灣職棒選手吳念庭,在鈴木的採訪中,分享自己在日本打球的心路歷程,以及追夢過程中的所見所聞。(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日本埼玉西武獅隊擔任野手的吳念庭,小時候受到爸爸影響,對棒球情有獨鍾,高中時為追夢,從台灣飛往日本,開啟他的棒球人生,其出色的表現,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吳念庭日前接受台日混血YouTuber鈴木的街訪,他提到,自己以前比較沒自信,想法也較為消極,直到後來在比賽時,擊出第一支全壘打後,他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到,漸漸走出心魔,一步一步向前走。

更多新聞: 彎腰胯下接物「成功就給100」!琳妲拍上班族趴荒謬挑戰 網笑:畫面太香

鈴木日前訪問到日本職棒打拼的吳念庭,詢問他對棒球感興趣的契機為何,對此,吳念庭表示,這都是受到爸爸的影響,因為爸爸也是棒球選手,之後更是當起教練,在耳濡目染下,自己開始對棒球有了憧憬,夢想是成為職業選手,在15歲時就飛到日本的高中讀書,並加入職棒選秀會,才進到埼玉西武獅隊。

職棒選手吳念庭15歲赴日追夢 坦言「第1支全壘打」帶他走出心魔
吳念庭從小受爸爸影響,開始對棒球感興趣,進而到日本追夢,成為職業棒球選手。(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而吳念庭也坦言,在剛進來時,是一個極度沒自信的人,認為在比賽時,會打不到任何一顆球,想法也偏消極,直到轟出第一支全壘打時,才了解到,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到這些事,逐漸有了信心,慢慢走出心魔,才有了如今亮眼的成績。
職棒選手吳念庭15歲赴日追夢 坦言「第1支全壘打」帶他走出心魔
吳念庭坦言,以前較沒自信,且想法也偏消極,直到擊出第一支全壘打,才有所改變。(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此外,他還提到,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但過程的每個瞬間都是美好的,不管是和現在的隊友一起打球,還是在比賽時聽到台上球迷的歡呼聲,對他來說,這就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同時也是人生的財產,永遠都不會忘記,吳念庭指出,這就是運動帶給他的力量。

更多新聞: 男親身經歷曝台美開車大不同 閉眼開都安全vs只有你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