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選手遭割頸亡「原已準備求婚」 女友悲慟喊「我的天使」:永遠愛你
美國前國家冰球聯盟(NHL)選手強森意外辭世,得年29歲。(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美國前國家冰球聯盟(NHL)選手強森(Adam Johnson)28日在一場英國冰球聯賽中,遭對手的冰刀鞋割到頸部,最終因失血過多而傷重不治。強森的姑姑卡莉(Kari Johnson)透露原本強森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親人卻在電視轉播中看到令人悲痛的一幕,而沃爾芙則透過IG悲傷的喊,「我甜蜜的天使,永遠愛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詭!美籍冰球選手英國出賽 竟遭對手冰刀鞋割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效力於英國諾丁漢的專業冰球俱樂部的「諾丁漢黑豹隊」(Nottingham Panthers)的強森,28日出賽時發生離奇事故喪命,該隊事後透過聲明證實,他已不幸身亡。

強森姑姑卡莉(Kari Johnson)受訪時悲痛的說到,強森的父母是透過電視轉播,看到這場悲劇。她也透露,當時無法止血,因為強森失血太多了,「我的姪子,我的男孩,看到他這樣真的令人心痛」。

卡莉也透露,強森其實也已經買了訂婚戒,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而沃爾芙則是剛從美國搬到英國與強森團聚。沃爾芙也透過IG發出強森的黑白照哀悼,「我甜蜜的天使,永遠愛你」。


快新聞/冰球選手遭割頸亡「原已準備求婚」 女友悲慟喊「我的天使」:永遠愛你
沃爾芙發文。(圖/取自沃爾芙IG)


更多新聞: 29歲冰球選手遭「冰刀割喉」身亡!不到10秒身上全變色 驚悚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