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冰球選手遭「冰刀割喉」身亡!不到10秒身上全變色 驚悚畫面曝光
英國一名美籍冰球運動員強森(Adam Johnson)近日在一場中遭對手的冰刀鞋割傷頸部,導致當場血流不止,送醫仍宣告不治。(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運動比賽中發生憾事,讓一條年輕的生命就此消逝!英國一名美籍冰球運動員強森(Adam Johnson)近日在一場中遭對手的冰刀鞋割傷頸部,導致他當場血流不止,即便馬上送醫搶救,最後仍無力回天,享年29歲,當時比賽的畫面曝光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已經破300萬人次搶看。

更多新聞: 500年前成祭品!「陪葬少女」精緻五官全曝光 科學家揭殘忍內幕


29歲冰球選手遭「冰刀割喉」身亡!不到10秒身上全染紅 驚悚畫面曝光
美籍冰球運動員強森(Adam Johnson)。(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強森(Adam Johnson)所效力的「諾定咸黑豹隊」(Nottingham Panthers)在28日對上「謝菲爾德鋼人隊」(Sheffield Steelers),比賽到了第2節時,強森與對手發生碰撞,沒想到過程中對手的冰刀鞋就如此剛好的劃開強森的頸部,導致他當場血流不止,短短不到10秒時間,白色的場地就瞬間染了一大片血紅,場面相當駭人。

片段可能引起不安,請斟酌觀賞。



29歲冰球選手遭「冰刀割喉」身亡!不到10秒身上全染紅 驚悚畫面曝光
強森與對手發生碰撞。(圖/翻攝自推特 @Jamesmk2010)


而在強森受傷後,他試著雙手撐地爬起,但卻遲遲無法站起來,隊友們見狀立刻上前,將強森扶起送往場邊,比賽也因此喊卡,雖然畫面中強森看起來仍有意識,但球衣上已沾了滿滿血跡,現場8000多名觀眾也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壞,被依「重大醫療緊急情況」安排離開球場,過程中更有球迷因擔心強森傷勢落淚。


29歲冰球選手遭「冰刀割喉」身亡!不到10秒身上全染紅 驚悚畫面曝光
強森當場血流如注。(圖/翻攝自推特 @Jamesmk2010)


不料,在強森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最後依舊回天乏術,宣告傷重不,他所效力的諾定咸黑豹隊也在昨 (29)日發布公告,宣布了他的死訊;而比賽當下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僅短短16小時就突破了300萬人次搶看,球迷們也紛紛致意,「天哪,安息吧,這太悲傷了」、「沒有人應該為一項運動而死」、「令人悲傷的消息」、「安息吧,不再痛了」。




更多新聞: 比死神辣椒還猛!最新「Pepper X」破世界最辣紀錄 他吃完倒地3小時